綜合幾位朋友的詢問, 在這裡一次性的回覆, 給有興趣深入了解「宇宙光能」與「靈魂溝通」的朋友分享。

 

◎    「宇宙光能」與「光的課程」有什麼不同?

「宇宙光能」是作用較為深入的高次元能量, 直接作用在所有體系。每天早上跟著「宇宙光能」工作坊的CD引導, 將有助於快速的整合所有意識與身體器官意識, 進而提升進入宇宙本我的意識之中。而這也能協助人們的生活進入更大的平衡之中。我個人的經驗是接引「宇宙光能」時, 能量感強烈, 且針對不同的議題 (身體、情緒、各式課題) 都有快速的作用與發生。

 

「光的課程」若以能量的角度來看, 我個人的經驗相對而言較為溫和 (只是個人經驗, 不等於絕對)。 光課對我最大的協助, 在於個人意識有漸進式的提升。藉由每星期的課程引導與每日冥想, 幫助我進入更深刻的生活覺察, 是一門很適合長期習修的靈修課程。

 

 

◎    「宇宙光能」與「靈魂溝通」有什麼不同?

「宇宙光能」是一種高次元的能量, 經由上師協助使之接引到人類的物質世界, 為協助人們進入更大的揚升與治癒的慈悲能量。當此能量被我們有意識的導引進入時, 將會加速所有脈輪的清理過程與DNA的活化, 並且替你不同的各體系統的所有細胞, 為物質體的揚昇做好準備。

 

「靈魂溝通」不是一種能量的導引, 而是協助你與你的靈魂合一的方式。即表意識、潛意識與靈魂意識都統整合一。這將幫助你理解自己這一生為何而來, 自身各式課題的解答皆在你之內。藉由「與自性靈魂溝通」, 你將更愛自己, 了解個人生命的意義, 進而深入自我內在, 與自我, 與世界得到更大內在的和諧與平衡。

 

若能藉由「靈魂溝通」幫助自己找到問題根源, 再施以「宇宙光能」協助深入處理, 將能達到相輔相成的作用。加速個人的進展。

 

另外, 這二個工作坊所要吸引的人群, 會有二個類型。

一為雖有匱乏狀況卻還是願意擴張或療癒自己, 協助進入豐盛意識狀態。

另一種為處於豐盛狀態且願意持續擴張自己。

如果你直覺對工作坊有興趣, 並且屬於這二個類型其中一個, 誠摯地邀請你一同參與。

 

 

◎    「宇宙光能」與「其它能量療法」有什麼不同?

這個問題有點類似「日式烏龍麵與義大利麵有什麼不同」? 本質都是麵, 也都好吃

只是廚師的作法、選用的食材、以及消費者吃起來的口感與習慣… 都不盡相同。因此, 我很建議對於能量療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依你的直覺選擇有興趣的工作坊。

  

 

◎    我曾經找過你做個案, 請問這個「靈魂溝通」工作坊教導自我溝通的方式就像是你幫我做個案的方式嗎?

 

「靈魂溝通」工作坊裡頭, 會跟同學們分享自己如何在自己獨處時, 設定想要處理的主題, 幫自己做靈魂溝通, 即不需要一定要他人的協助你才能做溝通。當然, 在工作坊裡, 也會分組做兩兩練習, 讓你可以幫他人的靈魂溝通。通常一開始去與他人的靈魂對話, 是一個好玩的過程。也能協助你更容易提高與我靈魂的溝通。是一個雙向的提升過程。

 

 

◎      「宇宙光能」與「靈魂溝通工作坊我都想學習, 但有預算上的考量, 請問你建議先上那一個?

 

二個工作坊都是我個人的心頭好實在很難回答。不過如果真的問我要先選擇那一個, 那麼「宇宙光能」將可以是你的優先選擇。此工作坊學習上較「靈魂溝通」工作坊簡易, 只要一天就可以學會並且應用。再來, 先學習「宇宙光能」也可以協助你提升內在的感知力與敏銳度。若之後再來學習「靈魂溝通」, 會有相輔相乘之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