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都說我想要財務豐盛

人們都說我想要身體健康

人們都說我想要擁有真愛

人們都說我想要活得開心

 

有沒有問問.... 你自己到底付諸了那些「行動」?

你有為了更加豐盛而努力擴展自己嗎?

你有去閱讀相關書籍或者上課來調整自己的財商嗎?

你有虛心請教身邊的成功人士他們是如何辨到的嗎?

 

你有經常運動, 讓自己活力加乘嗎?

你有每日靜心, 回歸到自己的身上嗎?

你有選擇食用健康食物, 為自己的營養加分嗎?

 

為了迎接真愛, 你有先好好愛自己嗎?

你有裝扮自己, 成為自己人生中的最佳男/女主角嗎?

 

你, 到底有沒有「起而行」? 還是停留在「想」? 停留在「限制性思維」?

這是我經常反思自己的方式

這麼做的時候經常會發現

原來我的眼界還可以再更打開

原來內在還有沒留意到的限制與藩蘺等著我去丟掉

 

身心靈的平衡對我而言, 就是思考消化後, 然後行動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只停留在「我也想要環遊世界」

卻沒有採取相對應的行動

就永遠只會是「空想」與「白日夢」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改善空間,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