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溝通(一階) 二日工作坊

第三梯次  5/1 (三) ~5/2 (四)  招生中

*由於場地容納人數有限,同學請儘早完成報名,以免向隅~*

  

 

: Sally                                                                                         

每一次服務完個案, 我就深深地被個案的靈魂本質所吸引, 因為他們是那麼的純粹靈魂是如此地耀眼奪目。我經常想著, 如果你們可以觀看到自己靈魂的美麗, 如果你能瞥見閉上眼後的靈性世界之美, 如果你能知道自己這一生為何而來, 那麼你將不再莫名感到孤單與傍徨, 你將更堅定的走在覺醒與喜悅的道途之中

 

與自性靈魂相遇

靈魂是永生不滅, 靈魂累世以來所經歷的, 比我們想像的還要更加浩瀚與廣泛。除了靈魂旅程記憶、靈魂傷痕印記、阿卡沙記錄、人生藍圖...也完全知曉。每一個人都有與自己的靈魂溝通的能力。只是身處於第三次元的我們, 被沉重濃密的能量層層包圍, 漸漸地失去了與自我的靈魂對話的能力。

 

如果你對於以下內容有渴望, 邀請您參與這個工作坊。

    朝著更大的內在喜悅前進

    擴展靈性視野, 提高內在洞察力

    深入自性靈魂, 與自我的靈魂對話

    與所有層面的自己和好, 進入合一

    回歸自我, 將力量帶回到自己身上

 

在這個工作坊裡, Sally的安排如下

◎ 藉由靈魂溝通, 進入深度的自我療癒

◎ 觀看自己的人生藍圖, 找到心的方向

◎ 掃描脈輪, 找出對應課題, 加以療癒與釋放

藉由大量冥想, 協助與統合所有意識, 打開你的內在之眼

冥想、實作、同學練習、靈魂肯定句, 將會是工作坊的主要元素                    

 

在這二天的時間裡, 將安排大量的靜心冥想、自我療癒以及課中練習。Sally會傾全力將所有能協助自我療癒的方式都分享出來。二天的時間裡會做很多事, 也請同學回家後安靜休息, 泡澡或者泡湯將會是不錯的選擇。

 

工作坊大綱:

       靈魂溝通的原理

       與心靈接觸: 看見你的內在小孩

       冥想: 療癒內在小孩

       與靈魂接觸: 靈魂溝通流程介紹

       冥想: 提升專注力、靈性感知力、脈輪淨化

       靈視力練習: 脈輪掃描

       冥想: 意識整合冥想

       靈魂肯定句: 思維與意識的重建與提升

       分辨小我/他人/集體意識與靈魂的聲音

       冥想: 釋放懷疑與恐懼冥想

       與靈魂接觸練習I:感知靈魂體之形狀、顏色、溫度

       與靈魂接觸練習II: 對靈魂提問

  •   Ø  主題: 原生家庭與家族
  •   Ø  主題: 感情
  •   Ø  主題: 未來方向

       道德規範之注意事項: 不可窺視他人靈魂

       做完靈魂溝通的一般性保養

 

 常見Q&A

1.     靈魂溝通是不是指知道自己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如果你長期以來總是在做符合他人期待的事而遺忘自己真正想要的, 那麼藉由靈魂溝通」可以協助你找到自己是誰, 這是一種【與自我對話】。而經由練習, 你除了能夠開始聆聽到自己真正的想法, 回到自己身上, 更進一步的, 「靈魂溝通」還可以深入到你的前世細胞記憶平行生命…而這已經進入工作坊要帶給同學【與靈魂對話】的重點精華。

 

說的更白話一些, 藉由「靈魂溝通」可以協助你找到人生各式課題裡的「阻礙」, 如此你才知道如何將這樣有形或者無形的阻礙給移開, 讓你的生活用更為快速的方式圓滿與豐盛。

 

EX: 小華總是努力在工作上能力也十分的好, 然而不知為什麼她總是工作不順。不是公司倒閉就是主管害怕她光芒太鋒利而開除她。進行了靈魂溝通小華才知道原來自己前世在戰爭中總是橫行專制, 讓不少人因此喪生。到了今生, 戰場變成了商場, 於是小華用工作不順暢讓自己平衡前世的業力。化解的方式可以是在內在與這些靈魂道歉; 又或者是唸經等等方式。而最適合的方式詢問靈魂是最方便的。

 

2.     靈魂溝通「連結指導靈」有什麼不一樣?

最近有曾經學習過「連結指導靈」的朋友詢問, 雖然上過課卻還是無法連結指導靈, 那麼如果來上「靈魂溝通」工作坊, 會有辨法連結的到嗎? 基本上這是二個完全不同的連結方式。一個是深入自己的內在連結爾後往上, 一個是直接往上連結。根據「光的課程」提到靈魂處於第五次元, 而指導靈處於第七次元或以上。所以連結時的感受與方式是不一樣的。而如果說容易的程度, 靈魂溝通」與自己更接近, 成功率相對而言較高。

 

靈魂可以自由穿梭在各個不同的次元, 可以住在身體裡, 也可以向上揚升與神性結合。所以藉由靈魂溝通」工作坊, 也可以協助你愈趨於內在神性的提升。久而久之, 你會發現所有的答案都在你的內心, 而你將成為自己的老師。

 

3.     上完靈魂溝通工作坊後, 我真的可以成功的與自己的靈魂連結嗎?

Sally無法保証每一位上完靈魂溝通工作坊的朋友都可以成功的與自己的靈魂連結, 畢竟只有你自己才清楚你有多久沒有與自己好好坐下來談談心了。我只能說如果你是個心思較為敏感總是容易感受到他人或自己情緒的人; 又或者你經常往內觀照自己回到自己身上, 那麼靈魂連結的成功率將是極高的。第一次的工作坊裡, 每位同學經由練習都成功的與靈魂連結, 提供給你們做為參考。

 

4.     靈魂溝通」可以加強我的超感應力嗎? 可以讓我與動物溝通嗎?

在這裡所指的靈魂溝通」是指與自我的靈魂溝通而不是動物、植物或者是物品。在我的理解與經驗裡, 不同層面所需要溝通的方式是很不一樣的。當然, 也是有人因為工作坊裡的冥想, 而更加提升個人的靈性感應力, 也就有可能連帶做到其它層面的溝通, 這個部分因人而異。

 

 

 5.    靈魂溝通」會不會很危險, 連結到阿飄或者看到什麼恐怖的影像阿?

這個問題沒有人問我, 是我假設可能是一些朋友心裡的疑問。在工作坊裡, Sally會分享絕對安全的方式讓你回去後的每一次連結都基於安心有保障的範圍之下。不會隨意連結到飄哥飄姐 (除非你本人有意願), 大可放心。

 

另外在工作坊裡, 的確會協助靈視力的提升與開啟, 所以當你專注在內在時, 會看到的影像或畫面可能會是多彩多姿, 也有可能是猙獰的。比如說我曾經連結到嬛嬛的靈魂 (這個化名好有FU), 一出來的影像就像是一頭獅子想要朝著我噗過來, 深入了解才明白這是嬛嬛長期保護自己的方式, 因為曾經被傷害怕又再度受傷的保護色。處理過後就變回可愛善良的嬛嬛模樣囉~^^

 

 

6. 上完靈魂溝通即便自己能與靈魂連結, 就能自己能治療自己的問題嗎?自己會夠客觀看清自己的問題嗎?你在連結個案靈魂的時候, 需要說一些什麼特殊的話來治療嗎? 那些我們自己能做到嗎

學習是需要過程以及個人的努力。在我自己開始進入靈魂溝通的領域時, 我花了很多時間在練習上。找朋友來當我的個案陪我做練習自己三不五時在家裡模擬內在的可能狀況檢討有無需要改進的地方有沒有什麼書藉可以輔助我明白我在溝通之中遇到的某某狀況。這樣的歷程好玩又有趣, 我當時很享受於其中。

 

回到你問我的問題, 經由工作坊的教導, 一開始你會習得為他人做靈魂解讀, 了解簡單的療癒技巧。爾後你還需要練習去熟練你所習得的技巧, 如此你便能更客觀的自己協助自己療癒。我經常在協助自我的療癒, 手上有了工具當然就要好好用在自己身上囉。

 

至於你說的特殊的話, 我猜想你指的是「靈魂肯定句」。在講義裡我有收錄了幾個大部分的人會用得到的「靈魂肯定句」內容提供給學員做為參考。畢竟你們是初學者, 要做到專業人士的功夫本來就需要時間。我能做的就是儘可能在二天的時間裡將整個流程分享出來, 在課程當中也讓同學做大量的練習。如此同學們回家才知道如何應用, 達到助人助己的作用。

 

時間安排:

第二梯次:3/16 (六) ~3/17 (日)  招生中

 

課程費用:

新生NT$8,500; 複訓NT$1,500

舊生帶新朋友來則免複訓費用

 

上課地點:  

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 39 巷 2 弄 7 號 4 樓 (捷運善導寺站 6 號出口步行 5 分鐘,華山文創園區旁) 

 

 

報名方式:

請來信到sally484348@gmail.com  並告知

1.      報名「靈魂溝通一階」二日工作坊

2.      姓名:

3.      電話:

4.      滙款日期與滙款帳號後五碼:

 

滙款資訊:

華南銀行 代號:008 

帳號:180-2005-50666

戶名:陳明慧

 

其它事項:

     請著舒適寬鬆衣物。

     為了環保, 請同學自備水杯。

     如有需要, 請自備錄音筆。

 

延伸閱讀: 大祭司成功閱讀脈輪

延伸閱讀: 「宇宙光能」、「光的課程」與「靈魂溝通」之異同

延伸閱讀: 靈魂溝通第一期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