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皮下11公分的【能量棒】理療

昨天又去世芬那裡做身體。事實上我已經去了非常多次, 因為我覺得身體很重要, 所以經常為身體做更完善的調理。記得最早期去世芬那做身體時, 她會拿著一個可深入皮下11公分的 「能量棒」 (據說是特殊金屬材質, 製作不易) 來為我施作。當時感覺相當好, 有種很深入的感覺。與以往去給人按摩、推拿、針灸..等等感受都還要更深入。因此我經常不辭勞遠的從台北坐車下員林去找她。

 

這是能量棒的樣子。

能量棒  

 

後來她進步了 (美少女戰士升級) , 除了繼續使用能量棒外, 也因為學習了光的課程, 開始將光課裡的紅寶石光光帶入使用, 效用又更加深了。效用加深的意思就是我開始感覺只要她帶光進來, 我都會有大釋放的感覺。

 

一句話點醒我開始內觀

這次去世芬那裡做身體時, 因為世芬很懶不想工作 (無誤), 所以請瑞霞幫忙施作。由於瑞霞只會使用能量棒不會導能量 (但她本人很敏銳, 也是個對身體很有一套的高手喔), 所以這次由我自己加入最近接到的一個叫做【宇宙光能】的能量。剛開始痛的哇哇叫, 因為身體好多部位都很緊縮。推到關節處時, 瑞霞忍不住地說: 「你是不是很固執阿, 不然怎麼關節會這麼腫」的時候, 我開始決定, 再痛也要內觀。於是再加入【與自我的靈魂溝通】協助深入了解身體層面的問題。

 

【能量棒】+【宇宙光能】+【靈魂溝通】的神奇威力

我驚喜的發現, 內在的領悟更加深, 物理性工具加上心靈工具, 一下子就處理了身體層面浮出的幾個深層議題。並且, 我也由痛的哇哇叫, 變成用心的內觀, 接受疼痛。反而那些結晶與堵塞, 更輕易被推開與釋放掉, 也不再大叫了。瑞霞也笑著說, 你好像從一個想得到愛的小孩變成一位成熟的大人了。J

 

以下是做身體時, 帶出的議題。

①    頭部:當能量棒滑到頭部時, 感覺頭部很緊繃, 與靈魂溝通之後, 了解原來是太多的創意卻不知如何實現如何發揮, 所以頭部呈現堵塞, 好塞住自己的過多創意, 因為已經一個頭二個大了。(這的確是我最近的問題阿阿)。好, 了解之後再導入【宇宙光能】, 將個人意識提升到宇宙意識之中, 協助自己用更高維度來觀看源源不絕的創意與實踐之間的平衡。在此同時, 我感覺一股暖意在身體擴散開來, 似乎在告訴我, 順著流走, 一切將會更容易的發生。


②    脖子:當能量棒帶到這裡時, 我有種喘不過氣, 呼吸急促的感覺。深入觀看後, 發現在這裡我曾經在某個前世有生死議題, 我恐懼死亡, 恐懼不能呼吸。這裡就不囉唆, 帶入【宇宙光能】協助釋放


③    肩膀:到達肩膀時, 能量棒邊推我有種邊覺得好沉重的感覺。怎麼肩膀硬的跟石頭一樣? 內在的知曉告訴我, 我的壓力太大了。…. 奇怪! 我這個月明明都很偷懶, 沒有做什麼工作, 為什麼會壓力太大了呢? 後來再接下去問, 才知道原來我有一個害怕做自己的恐懼

原因是有時我會收到一些訊息, 要我去辨OO工作坊, 雖然這符合靈魂的意願, 我卻害怕自己做不到或者做不好。於是變成選擇不做, 因為不做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發生。然而這又與我的心意違背, 所以就由肩膀呈現出來提醒我, 我在跟自己打架了當了解問題再帶入【宇宙光能】時, 我感覺一股和諧之流在我的身體流竄, 那種信任自己的感受油然而生。在此同時, 我也加入了靈魂肯定句, 協助自己信任自己的能力, 做自己是安全的…等等內容。


④    手臂:「你平常有在提重物嗎?」 這是在幫我做身體時瑞霞忍不住問我的問題。因為她覺得我的手臂實在是給它太緊了, 尤其是上手臂還有一大塊堵塞, 就是那種一片硬硬的感覺 (唉! 居然不是肌肉) 用手就摸得出來。其實我自己也納悶, 因為從小上手臂就長成這樣, 我以為那是正常的呀。不過以前不覺得不舒服, 是直到開始進入靈性工作時, 愈來愈覺得只要寫點什麼, 手就會很不舒服, 於是就愈來愈少寫文章。因為瑞霞一問, 我也乖乖地又問了問萬能的靈魂 (靈魂真的是什麼都知道喔), 驚訝的發現原來以前自己曾經當過像是判生死的判官, 只要被我一寫, 就等同被定生死。….難怪每次在寫東西時, 總是很怕寫錯什麼誤人子弟。於是就愈寫手愈動不了了。知道原因的感覺真好, 因為知道等於是療癒了一大半, 當然, 又是二話不說的將【宇宙光能】導入加以釋放與作用。


⑤    屁股到大腿:棒子一帶到屁股, 立刻出現「性」的議題。腦海裡也立即浮現自己某個在歐洲時期的前世, 放蕩不羈, 不愛惜身體, 用身體交換所需的模樣。感覺得出當時的自己一點都不覺得可恥, 因為行為與思考完全動物化。然而這樣的細胞記憶被帶到現在的身體了, 所以身體的這部位一直是全身最胖的地方, 代表了與現在的思維不符合, 不平衡。將【宇宙光能】導入加以釋放。心中也期待是不是會瘦下來從此身材更勻稱呢, 好開心喔~^^


⑥    小腿:這裡就是瑞霞問我「你是不是很固執阿, 不然怎麼關節會這麼腫」的時候。我在這裡才開始認真觀看自己的問題 (文章呈現的方式是身體由上而下方便大家觀看, 實際棒子在推時不是這樣的喔) 。在這裡我看到自己某個前世是個男性, 在牢中寧死不屈, 被打得半死, 手腳都黑青發紫的, 還是不願意被屈打成招。於是傷痕殘留在身體上, 當下我竟也痛哭, 因為我強烈的感覺到自己好努力堅持正義, 卻也心酸的覺得守護正義是件極其艱辛的事。因為最後是被虐待而死。當【宇宙光能】輕輕的流入時, 似乎就像是在告訴我, 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過往的殘留記憶已不再綑綁著你。現在的你是安全的, 你完全在守護之中。


 

深入的身心靈療癒與內在知曉的提升方式

整個施作過程是3.5H, 而我開始導入光能與加入靈魂溝通, 大概是2個小時。這段期間裡, 我的全身毛孔是完全用力的在呼吸, 氣血循環加速, 脊椎更是發熱, 整個背到屁股與大腿都流汗了。以往來這麼多次, 都沒有這種經驗, 這是第一次。

 

以往在做【靈魂溝通】個案時, 1.5H的時間大多都是處理一個主題裡的幾個問題根源點。而這次的經驗則是經由身體症狀, 找到相對應議題來釋放。等於是做了3.5H的身體, 外加釋放掉6個課題。我只能說這一趟員林行真的真的是太值得了。

 

因為很感謝世芬及瑞霞, 幫助我的身體愈來愈健康。也因為經常有朋友問我與健康有關的資訊, 乾脆在這裡將她的服務公布在這裡, 給大家參考。如果大家去找她做身體, 記得跟她說是Sally介紹的, 或許她會有點良心, 給我一些店裡的贈品當回禮阿阿~~ (完全呈現貪小便宜大嬸心態阿)

 

齊世芬

(店) 04﹣8311609

(手機) 0919﹣012﹣179

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192﹣1號 (近員林火車站, 走路10分鐘內到達)

*做身體的費用: $600~800/時

*每一個人每次需要的時間不一樣,你可以問問她。

 

另外, 關於如何與自己的【靈魂溝通】, 這個問題我被問了N次, 也一直有朋友要求我開工作坊。以前覺得自己做不到所以都不敢回應, 現在釋放掉這個狀況了, 等我整理好思緒, 就會來開個工作坊。我真的要放膽來做自己了。 :-)

 

PS: 【宇宙光能】是什麼呢? 這也是近期要開的工作坊, 會再公布在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