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修即將離開

 

我不可能永遠與你在一起,我想要如此,但存在不允許。

 

存在所給的自由就這麼多而已,但這是件好事,否則你會開始把我視為理所當然。

 

偶爾我不在是很好的,這樣你可以開始學到當我不在時所發生的才是你的真實。

 

當我與你在一起的時候,你深深為我所震撼,而遺忘了自己。

 

你不可以遺忘自己!你必須記住自己,因為,唯有透過記得自己,你才能轉化自己。

 

我無法與你一道走,我可以告訴你路在那裡,

 

我可以將月亮指給你看,但我的手指並不是月亮,而且我也沒辦法為你一直指著月亮。

 

遲早你得將我的手指忘掉,自己去看著月亮,順著那條路單獨前去。

 

因為我的不在,你的真實就會對你顯露出來,

 

很好,除非你知道你是誰,你身在那裡,否則你的朝聖無法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