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5  

 攝于2012.5.25 臺灣平溪老街鐵道

 

文: Sally

2011年,在我還沒有開始進行這個「迎接真愛來臨」函授課程之前,我就不斷的看到一些與「結婚」、「戀愛」、「伴侶」有關的sign(象徵)。

 

不論是走在路上突然看見大大的招牌寫著嫁給我吧不認識的人在我的留言板貼上他們結婚照片走進餐廳剛好巧遇當日有人辨婚禮扭開收音機就直接傳來結婚進行曲曲目出門辨事情走在街頭下意識抬頭一看,居然前方是一座大教堂打開電視又是某某藝人結婚喜訊傳出、甚至夢到有人向我求婚(真的拉,不要笑我^^二個星期以來的每一天都看到這樣的sign出現在我的生命之流。

 

於是,20114月,我完成了第二個函授課程──「迎接真愛來臨」。在製作這個課程時,我其實還沒有物件。換句話說,這個課程的設計,其實是私心為了自己逼著上師與天使們協助我做出來的。

 

20117月,因著生活中的徵兆與上師訊息的指引,我鼓起勇氣搬離居住了超過十年的居所,告別家人,開始獨居生活。我清楚知道,新的階段就要開始,這會拉近我與他的距離。雖然當時還不知道那個他在那裡。

 

201112月,到大陸旅行共38天。在這些日子裡,大概有35天的時間再度看到或遇見與愛情有關的徵兆。我知道,我的愛情已經在預告即將來臨。天使們都在為我歡呼慶賀。

 

20121月,我們認識了。並且在極短的時間裡認定彼此,深愛彼此。直至今年8月,我們已經有著許許多多愛的小旅行。

 

臺灣北部二格山,距離都市只消約半個小時,即可到達

 photo-1  

 

基隆情人湖~很清幽的地方

 photo-4  

 

我十分感恩神在我身上的作工,陪著我走過一段又一段的路程。也讓我得償所願,遇見好愛好愛的他,他也是如此珍愛著我。

 

每一天醒來,看見他融入在我的生活中如此自然與自在,我總是滿溢著感恩與幸福。我想,如果沒有製作「愛上自己」與「迎接真愛來臨」這二個函授課程,我或許還無法遇見如此愛我,讓我完全做自己的男人。

 

所以親愛的,如果你正在課程之中,那麼恭喜你,保持耐心,跟著課程的步調與節奏,相信你的珍愛會在最適當的時間點來臨。

 

而如果你還在猶豫是否要報名此課程,請靜下心來,跟隨你的直覺,你的內在會浮現出答案。J

 

最後,在今天這個月圓之際,祝福各位花好月圓人團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