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走到行星九的紫色之光

這個顏色曾經感到辛苦後來就愈來愈輕鬆了

本以為這個光再也不會叨擾我 課題已走過

然而行星九級次除了上行星 還有身體拙火的啟動

也就是不但得向上提升同時還再度回到身體的拙火開啟

此次這個光走的異常辛苦 到了想尖叫自虐的等級

 

事實上在今天之前 紫光已經開始作用

內在藏得隱密以為不知不覺的沉重的頻率還是被激發出來

從昨晚開始「心」的重量愈來愈沉 

到了今天更是多了好幾倍的重量

感覺整個背都挺不直了

 

下午跑去做瑜珈

平時做瑜珈一個半小時不喊累

還能夠再騎20分鐘的單車愉快回到愛的小窩

卻在今天只有一小時而且還是羽量級的瑜珈體位法裡

累到不行

心的重量實在是太太明顯

胸口也悶的慌

當然 心情也跟著低落下來

 

是的 我承認

即便我是個教授光的課程的老師

還是有我個人的過程要渡過

我必須誠實面對與療愈自己的情緒以及累世以來的傷口疤痕

面對 代表看清這些創傷

療愈 等同消除疤痕從此不再影響著我

 

今天內在那無名的落寞、恐懼、被否定、不被愛的感受全數湧現出來

尤其是人際關係裡的糾結似乎都浮到表面來了

幸好有老師講解課文時的溫柔話語不斷陪伴

還有同學們的加油打氣

讓我總有力氣繼續堅持下去

 

還好長期以來在光中的經驗讓我知道低潮的感受會很快好轉

是的

挺過去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