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

 

我即將在12/2出發到大陸去,1/9回到台灣。由於大陸的鎖國政策,我無法在大陸上台灣的blog or facebook。不過會偶爾請朋友幫忙將我在那裡的一些趣事放上blog與大家分享。^^

 

這段期間

l         每週「光的課程」繼續進行,不受影響。

l         函授課程「迎接真愛來臨」、「愛上自己」繼續進行,不受影響。

l         「靈魂溝通」個案,繼續進行,用skype的方式施作,不受影響。(不過個案量會降低,有需要的朋友請先行預約)

l         「與神對話」、「與神共舞」工作坊這段期間暫停。下一場的「與神對話」開班時間是1/26~1/27

l         Email 來信可能會一星期回覆一次。還請見諒。

 

要去一趟遠行是件令人感到興奮與開心的事,因為我似乎也很久沒有為了自己好好出去玩玩了。我會好好的放假,各位也要乖乖的喔~~J

 

Love,

S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