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上師在我搬家前對我說的「我將會在你身上行奇蹟」一點都不假。

 

 

 

搬家到現在已經四個月了,這四個月的進展與跳躍遠遠大於我前面二年的工作狀況。

 

神蹟一:開始帶領起「光的課程」

 

神蹟二:開「與神對話」工作坊

 

神蹟三:本週末第一場的「與神共舞」工作坊也順利結束

 

神蹟四:一個月的大陸行也即將展開

 

 

 

這一切的一切,如果沒有搬到更大的地方,我是張不開內在之眼看見這幅更大的畫。如果沒有搬這個家,我即便想去大陸發展,在我個人的力量尚未提升、尚未俱足也是無法成行的。

 

 

 

回憶起剛決定要搬家的時候,身邊的家人擔心、朋友擔心。他們共同的擔憂是,以當時我只有做個案的收入的情況之下,我怎麼會想要搬到這樣一間大房子,讓自己有這麼大的金錢負擔?重點是,我還得一個人住。他們當時議論紛紛,雖然嘴裡不說但呈現出來的擔憂能量感卻明顯到不行。

 

 

 

老實說我自己身上也沒有存什麼錢,理智的用人類的邏輯來思考,的確,以當時的狀況來判斷的話搬到那裡真的會很吃力。

 

 

 

但是,我相信神在我身上的計劃。雖然搬家前對計劃一點概念都沒有,然而我對神有信心。

 

 

 

還好,還好當時還是有支持與理解的朋友在身邊,並且為了協助自己信心更足夠,我當時更是每日乖乖與神連結,穩定自己的內在。於是在搬了家一個月之後,「耶穌開始在我身上行奇蹟」。J

 

 

 

事實上,這次要去大陸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是需要旅費的。

 

我問神這間租的房子是否可以短期出租一個月給他人,這樣我的負擔不但減輕還可以快樂出遊快樂出任務。神微笑的回答「已經幫你安排好適合的人選入住了」。於是,帶著一如往常對神的信任,我將出租訊息PO到網路上後就靜待佳音。也一如往常的,有朋友笑我太天真,怎麼可能有人會願意租一個還含有私人物品堆放在家中的短租;當然也有朋友鼓勵我覺得我的想法很好

 

 

 

今天PO租屋訊息第12天,有人來看屋,當下也爽快的付了訂金決定要租了。租期就是一個月。日期就是我要出國的時間。一切都搭配的很完美。──這是第五個神蹟。

 

(重點是也只有他一個人來看屋,神很幫我省力)

 

 

 

下午一接到這個人打電話來說要看房子,我就知道房子的事情搞定了。當時一個人呆呆的坐在沙發上,捧著熱茶,心中感到十分溫暖也十分感動。我激動的對神說,祢真的對我很好很眷顧我。

 

 

 

或許,我沒有什麼存款存放在銀行戶頭裡,然而,心靈的滋養不斷,所需的也總是適時出現適時提供,我真的覺得我的精神已然豐盛、物質不虞匱乏、心靈滿足、身體也很健康(頭好壯壯)。

 

 

 

這種種,僅出於我對神的信任。

 

 

 

如果你一定要問我與神對話到底有什麼好處的話,我想或許我個人以上的這些經驗可以提供給你做為參考。J

 

 

 

當然,這也僅僅是我個人的經驗,參與「與神對話」工作坊的同學也有人開始體驗到神的威力。如果他們願意的話,可以在底下留個言與格友們分享你們的經歷喔~J

 

 

 

第八場的「與神對話」訊息:

 

1/26 ()1/27() 9:30AM4:30PM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