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終於記得大合照了.

與神對話.jpg

 

員林的朋友真的很熱情也很認真,單純的他們每一個人都很快速的進入狀況。

其中有二位同學非常熱血,已經連續參加三場,而每次的工作坊上師都有不同的冥想內容及能量調整,也看到他們每一次工作坊後的大進展,真的令人感到十分開心。

神,果然不會讓任何人失望的。

 

當然,我自己也是在每一次的工作坊獲得很多很多。每當神的能量穿越我進入我,和諧,溫暖,愛的種種感受總是令我十分動容。

每位同學也都沐浴在神的愛裡光裡,好自在好快樂~

 

其中一場的冥想裡,每一位同學的各別指導靈都在與他們做心電感應的交流,每一位同學的靈魂也都在呼應著指導靈的能量。

當我看到這一幕,真是份外感動。如此美麗的交流與相認,似乎也在對著每一位靈魂說,從這開始,就是你回家的旅程。

 

對了,這一次,每一位同學都連接上他們的指導靈,每一位都連結的十分成功。恭喜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