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老師,你好,自從我做靈魂溝通以來,我一直在思考,我發覺你說得真對,我和我媽媽的思維有些相似,而且大部份的性格非常相似,我應該怎麼調整呢?還有一點是:冥想每天都聽,我最近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發覺我的脾氣很大很壞,比以前還大,而且感覺情緒很深,我好吃驚,為什麼會這樣呢?該怎麼做呢?老師,謝謝你!

 

A:

你好,

要調整思維首先要放下舊有的思維想法。開始從『覺察』。。

覺察你與媽媽相似雷同之處、覺察那是否是活出你的樣子,亦或只是複製媽媽的模式。

當你不斷的『覺察』,便是在協助自己厘清以及找到自己是誰。

當你不斷的『覺察』,便是向內不斷探索,重新認識自己。

 

再來就是『跳脫、重新置入新思維』。

當你覺察並理解到這不是你的樣子,只是在複製時,就是你學習跳脫這個模式的時候。

你可以開始在腦中重新置入新思維,這個新思維會是你本如是的樣子。

再來就是不斷不斷的習慣它、記得它。讓這個新的思維、想法、行為模式逐漸地建構在你的意識之中。

事實上,這個步驟也只是幫助你回到你自己真正應有的樣子。你只是在習慣真正的自己,做自己。

 

你的第二個問題「發覺我的脾氣很大很壞,比以前還大,而且感覺情緒很深

我想那可能是你內在還有很多的情緒開始需要出口去渲泄出來。

其實這也是好事,表示負面情緒已經不想要再被隱藏起來了,要脫離你的身體了。

建議你多做療愈與釋放,會對你更有正面益處。

有機會的話也可以參加光的課程每週做持續性的清理。

 

願和平的號角與你同在~

 

 

关于连接到自己的指导灵,建议可以先去看相关书籍来参考。或者等我之后到大陆开课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