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勢,照片拍得不美~~

 

__.JPG  

雖然中秋節應該要回家團圓

不過還是有同學克服了這個問題來到工作坊共同為神聖的計劃做準備。

這次有幾位複訓的同學前來再次地讓上師們的能量注入、為他們洗禮,

也都有了很棒的進展。

 

其中有同學收到上師給予的一個很有意境的文字『恆』

有人收到意念是『豐盛來自於平衡的意識』

更有同學看到圖片、影像,接收到感覺與溫度。

還有人是收到一整串內容

 

同時,這次的過程也很特別,

上師不斷的讓我們明白這是一場「歡慶的時刻」。

所以整個二天的工作坊都很歡樂(至少我覺得拉^^)很放鬆(我很鬆^^

 

工作坊的第一天出奇的順利,每一位同學都順利的連結。

第二天是另一個層次的重頭戲,即與神用心電感應的方式溝通

這次成效很好,每位同學都接收到訊息了。

只是所有的人都還在適應神與自己連結的方式

其實這也是很正常的

 

多年以來,我們已經太習慣「聽到」人們用語言與我們溝通

或者是習慣「看見」有個活生生的人站在我們面前表達他的想法

然而神與我們「溝通」的方式比較特別

用意念、文字、畫面、影像等等而組成

而且,我們得習慣「看不見祂」卻又完全相信祂就在面前。

這對很多人來說,的確已經是個挑戰。

 

此次工作坊的另一個特色是男生的比例較多

我想某種程度也與我自己最近專注在平衡男女能量有關

 

再來很高興的是,我也收到了可以開始動手撰寫下一個階段工作坊內容的訊息。

預計十月份就可以開「開啟你的心電感應力」-- 靈魂溝通工作坊

現在也要著手進行內容的撰寫。

 

總之,這次的工作坊又順利的完成了。

感謝各位朋友的參與,也感謝上師們的能量加持與協助。

歡迎舊雨新知前來共襄盛舉! J

 

第三梯次:09/24(六)~09/25(日) 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