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如果個案有煩心的事

只要我往個案的理性體裡(腦部位置)觀看時

通常會看到的就是我稱之為「思慮線條」過多的部分

 

「看來你不是個會想太多的人,因為沒有想太多的思慮線條之類的東西」我說

「是阿,其實我覺得我的想法都很簡單,只是心裡容易擔憂」他回覆。

 

「不過我卻看到你的頭部有很多一顆顆黑色的東西耶」

「就像是一顆顆黑色的豆子」

 

「到底這是什麼呢?」我摸著頭一開始還猜不透

再繼續往下猜想,也用力的再看個清楚

通常這個時候總是最考驗我

有時考驗的是靈視力的功力

有時考驗的是我心裡對自己靈視力的信任度

即便是靈媒的我也有偶爾不太有信心的時候

尤其是遇到沒有過的景象

 

「鎮定」我在心裡對著自己這樣說。

只要帶著遊戲的心情,我就可以放鬆

而愈放鬆我的專注度就會愈高

自然地看見的景象也就會更清楚

 

「嗯看起來也像是黑色的種子。阿!對!就是黑色的種子」我興奮的說。

 

就像是一個被卡住的門栓突然被開啟了

所有的資訊就在理解這是黑色種子之後大量的向我湧入

 

我開始了解到個案會去吸收一些負面的新聞報導或者資訊

這些負面的內容在她的腦裡形成了一顆顆黑色的「有毒種子」

至於種子沒有發芽並且形成「思慮線條」過多的部分的這件事

 

「你平常有在做什麼修行嗎」我好奇的問。

「喔,有阿,就平常都有在聽佛經」

 

Bingo!有修行還是有差

所以即便無意識的吸收負面資訊或報導

如果平日有修行(不論是打坐、冥想、看靈性書藉等等)

有毒種子就有可能不會發芽長枝長葉

 

理解原因後再來協助個案將這有毒種子清理

其實速度就很快

 

「不過我還是勸你少看負面報導」

「那種感覺就像是你總在暴飲暴食,然後事後又吃營養保健品。一來一回的對身體也沒多大幫助」

 

個案笑了,我也笑了

從這個事件上我自己也學了一課

 

是阿,到底我們想要種植什麼樣的物質在自己的心裡、腦裡

如果可以更有意識的選擇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只要從最基本篩選流入到生命中的資訊內容物

那麼生命的品質真的可以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