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搬家訊息其實心裡是又愛又怕的

畢竟住了十年以上的地方要搬走也捨不得

房間雖小卻五臟俱全阿阿~

加上又有那麼愛我的家人

老實說我還真是掙扎了幾天

直到我確認了搬家對我個人的開展與任務的執行有幫助之後

(主要是為了上師說的一句話:對婚姻幸福有幫助!登~立刻收行李)

就下定決心要尋覓新住處了

 

到了新家其實一開始有很多挑戰浮出來的

幾個挺我愛我的好友瞬間都出國了所以無法幫忙我搬家

我最親愛的舅媽也因故無法幫忙,還好最後我媽我姐我弟從遙遠的南部北上相挺

忙了一個星期以為一切都可以穩定

 

沒想到接著第二個挑戰又來

莫名的被最親愛的朋友深深誤會

連同他們的家人都決定老死不跟我往來

讓我既錯愕又吃驚 連哭幾晚

幾乎是決定要放棄住在新住處以及繼續什麼討人厭的任務了

 

除此之外 我也開始為自己的將來擔心

會不會一切都是我在幻想?

花這麼多錢搬家值得嗎?

我能夠負擔得起這所有一切嗎?

還好遠在國外的好友聞訊要我冷靜

除了給我穩定能量還請了我最尊敬的Toni奶奶給我上師訊息

 

好不容易恢復信心 接著又一個大挑戰

就是要處理我與另一位男子之間的雙生焰關係

由於我們之間有些累世課題

我清楚的知道如果我繼續與他有連結

對我的開展無礙是很大的阻礙

然而…最難的就在於我們是雙生焰關係

怎麼處理似乎都不夠乾淨俐落

就是會讓我對他心生眷戀

在一個機緣之下,我狠狠的將我們切割開來(有機會會再寫下來)

雖然鮮血淋漓 不過這個課題總算落幕

 

老實說當這些挑戰接二連三用這麼快的速度奔向我時

我曾經懷疑「是不是自己收錯訊息了?」、「是不是根本不該搬家?」

雖然到最後我知道真的是上師的指引

然而我無法理解的是,為何會有這些課題用這樣快速方式讓我經歷?

 

直到昨晚看了Aurelia Louise Jones (地心文明桃樂市的作者)

提到她也是收到訊息說要搬家,她說

『我覺得我經過了一連串嚴格的考驗,卻還是沒有從拉姆妮亞那裡接收到任何訊息,

我開始認為他們是忽視我,或者我還不夠好,或者他們改變了跟我合作的想法,

或者我沒通過他們的考驗,然而在不知不覺中,

我已經接收到一系列所謂的「入山儀式」,並在內在層次準備著我的使命。』

 

我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原來…這是所謂的「入山儀式」阿

原來…是為了要我有能力做更大的事情而來的測試題。

而且 還支開所有會幫忙我的人要我獨自面對

 

雖然到最後考試出來的分數不是太漂亮

也的確影響到一個計劃的實行

不過在這段爬灰的過程中我總算穩定住自己的能量看見光明

也準備開始一連串的開展與任務的執行

 

執行任務的天使,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