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會開始整理一些在做「靈魂溝通」個案裡頭的一些有趣狀況寫下來與大家分享。

會想寫下來也是Andrew上師透過Toni奶奶提醒我該多寫文章。

哈哈~真的偷懶很久沒好好寫囉~

 

通常思慮多的人都會有晚上睡不太好的現象。

在醫學上可能稱之為腦神經衰弱,我透過內在之眼所看到的

是更多的「思慮線條」在理性體裡(腦部位置)滋長。

會稱之為「思慮線條」是因為我看到的

就像是一條一條的線絲一樣

稱呼它為思慮神經又好像不太對

畢竟醫學上沒有這種稱呼

所以我只好自創名稱囉!^^”

那種感覺就像是如果一般人的思慮線條是100條的話

那麼思慮多的人大概會有1.5~2倍以上吧。

我看到的,就是這樣的狀況。

 

腦的空間不變,但思慮線條卻愈長愈多,

光是想像就可以得知是擁擠的不得了。

自然地,就更容易愈想愈多、思緒愈來愈亂、腦子停不了休息不了

頭痛、容易疲累、胸悶、脾氣差一連串不良循環也就自然形成了。

 

在處理類似像這樣的case時,

上師的作法也不囉嗦,就是直接將過多的思慮線條抽掉。

是的,直接抽掉。乾淨俐落。

抽掉的過程之中,我都會將抽掉的幾個重點與個案討論

這可以讓個案更清楚知道問題的來源

協助自己不再重蹈覆轍

 

通常這樣做完之後,個案會有頭腦空空、接近平靜的感受

回到家後,通常可以得到久違的一夜好眠

再來可能會開始感覺思慮更加清明、容易入眠、情緒穩定等等。

 

曾經有個朋友聽我這麼說之後問了我一句:

「那會不會把原本要做的選擇以及好的想法都抽掉阿?」

我覺得這個問題問得很好

事實上,上師可以協助的,

是將較低體系也就是屬於鑽牛角尖的那一塊想法思緒協助處理。

保留的會是對你最高良善有幫助的,

或者就是回復到一個正常的水平以及狀況之中。

 

上師們不會也無法更改你的人生藍圖,只有你自己才有資格做選擇或決定。

 

如果個案當下對此做法有疑慮

上師們根本也不會動手處理

因為祂們絕對會尊重每個人當下的自由意志以及意願。

所以整個過程是十分安全而且令人感到安心的。

 

打個比方,就好像你的家裡東西很多很亂

清潔大隊前來協助時,會幫忙你將家裡的垃圾丟掉整理掉

原本好的傢俱、好的用品還是會保留著不動

但如果就是有舊到不行的東西並且很礙眼

只要你不願意丟

清潔大隊也絕對不會擅自作主的丟掉它

 

當然,事後的自我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保持身心靈的平衡

閱讀好文章、吸收正面事物正面能量

都是不錯的方法

 

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