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大陸的同學Paula寫信讓我知道她的變化。

她來的時候告訴我她要處理的是財務的部分。

她長期有負債的困擾,負債金額一直居高不下,想要好好處理這個部分。

由於有負債情形,光的存有提到可以祈請「理債顧問小組」的協助。

 

以下是她做完之後的心得及轉變。

老實說我也感到很訝異她做完「靈魂溝通」後這樣快速的變化。

我相信這是由於她個人對於光的存有的信任度,以及她自我準備的深入度而有了這樣大的影響。與大家分享。

 

 

第一次做完「靈魂溝通」

告訴您一個好消息:我之前說我欠朋友RMB8200的,現在一下子就還了一半了(因為我這個朋友幫我買了我前幾年在美容院卡的SPA卡,價值RMB4100),所以現在只剩下RMB4100了,我估計8/9月左右會發一筆接近4000的提成,所以估計在10月之前就可以把剩下的付完啦,哈哈,太高興了!非常感謝您的幫忙!感謝宇宙大哥,還有謝謝理債小組的幫忙!非常有效哦!

 

第二次做完「靈魂溝通」

第一個好事情:那天(713)晚上做了靈魂溝通後,我媽就給了RMB200給我,是我哥給她的,她送給我,這是我收到的第一個禮物;感謝媽媽和哥哥!您和理財顧問團,和宇宙大哥!

  

個好事情:我之前做直銷安利AMWAY的時候買了兩套皇后鍋,一套現在家裏在用,另外一套也用過了,但是多了出來,本來另外一套是買來做產品示範的,現在不做AMWAY了,所以就多了出來。因為是二手,但是我也很想把它轉讓出來,因為原價是RMB6800的,我希望如果能賣RMB4000左右我就很開心了。

 

前天,我的朋友告訴我,她可以用AMWAY的產品或者現金來跟我換這套二手的皇后鍋,實在太棒了!!!.雖然現金是最好的,但是我考慮到我的朋友現在還在做AMWAY,換產品是最好的,而且她是真的想幫我,所以我決定換產品,不要現金,換成營養品給我父母吃,雖然我在慢慢的清理認為有錢才健康的概念,但還沒完全清理掉的,而且因為我父母的關係還沒有多大的改善,他們還基本上每天都在鬧情緒,不開心,所以我還是擔心,還是想先給他們吃營養品。我相信父母吃完這批營養品後,我也上完了光的課程,我一定有很大的進步的,到時,說不定因為我的療癒,父母已經不用吃營養品了,呵呵,這是我的美好願望!

 

Sally 後記:

本來沒有想要將此心得POblog,後來想想,放上來或許可以讓大家對於「靈魂溝通」在做什麼可以有多一點的理解。於是經過個案Paula的同意,將此內容放上來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