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溝通(Soul reading) 是一種心電感應能力。

 

在我這幾個月接觸到的soul reading個案裡,會遇到一些朋友問到:「Sally,我的這個狀況要處理幾次才會完整?」每當有人問這個問題,我都需要掙扎一番才能回覆給對方。因為這就像是在問

 

「是不是只要我做了幾次soul reading,我從此以後就可以100%的愛自己?」

「是不是只要我做了幾次soul reading,我從此以後一輩子幸福快樂?」

「是不是只要我做了幾次soul reading,我的工作就可以一帆風順?」

「是不是…?」

 

一開始我傻傻的,只會就個案當下的狀態來回覆到底需不需要再施作。我後來才明白這是不太客觀的方式。現在如果要我用第五次元的角度來回覆,我必須老實告訴各位,我會需要觀察事情的變化,並且在必要時再做靈魂溝通。因為事實上我幾乎天天為自己做靈魂溝通,這是我對待自己的方式。

 

在我悟得靈魂溝通時,我不斷的練習以及揣摩。有時根據議題的深淺,需要施作的次數不等。有時以為只要做與母親有關的狀況即可,沒想到弟弟、大姐、二姐、老爸…一整家人隱性的狀況也都被激發出來;有時是我想要更好更棒更開展…。不論是什麼原因,都會促使我針對同一個議題再深入去探索與施作,於是需要施作的次數自然就不在少數。

 

當我發現了這樣的狀況時,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哇塞!這樣個案不是得花很多錢來找我做靈魂溝通?」然而隨之而來的是另一個聲音「準備好你自己,你要開始分享開啟心電感應力於是我知道,我得加強準備自己,為得是日後協助有心開啟自身心電感應能力的人,都可以做得到。

 

這個訊息收到迄今也已經超過三個月了,在這當中,我又更深入的處理了自己在感情、財務、與家人關係等等的狀況。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太愛靈魂溝通了!!因為在溝通的過程中,我看不到任何限制,我清楚知道還有無限的可能性等著我去擴展、去發揮。我發現自己在溝通的過程中不斷地開展,開展的同時我也好奇地想知道自己的天空還可以有多大多遼闊…。

 

除此之外,我更好奇去了解,有了心電感應能力的人,看到的面向是否會與我不同?他們的天空會如何形成與擴張?我們可能看到的是不同切面、不同狀態的流動,我很期待有人可以一起在這個內在世界做探索與探討。

 

為此,我也準備好更大的空間。從不到十坪的小房間,搬到了現在的56坪住處。為的是讓自己的翅膀伸展得更大,也為了執行此新階段的任務。

 

在這裡,很開心的跟大家說「開啟你的心電感應力」即將開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