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真是充實與忙碌

我工作日的行程大致如下

回復日常郵件、做yoga、做個案、靜坐冥想、跟好姐妹抬杠、看看書

 

基本上,一個星期我會幫自己排休個二天

其中一天是光的課程自修

同時那天也是我們幾個姐妹最期待的療愈趴

周周的療愈趴都會有不同的主題,真是──「精采有趣」!

 

另外的一天休假

就會跟朋友出去玩玩走走

由於最近也有去看中醫調身體。

這個中醫在台中,所以我都會乾脆安排個台中一日遊

 

於是…寫Blog的時間就相對變少了 ^^”

聽起來好像是藉口厚…

那讓我來聊聊最近做個案的一些想法以及心得好了

 

話說最近做的個案裏頭

10個有9個會再接著做後續的處理

尤其是針對主題性的內容

有時需要處理2~3次不等的次數

 

再接著,又會有不同的主題想要來做療愈

於是又需要再處理2~3次不等的次數

 

我本來心裏有點疑惑,不斷的處理對個案是好的嗎?

這也讓我想到以前我曾經對個案說

「治療師只是陪著你走,不是替你走你的路」

後來靜下心來想想

其實…我自己不也是一直運用自己的天賦

不斷的協助自己療愈,在內在作工

而內在作工完成了之後,就再交由個案們去做後續的努力

 

打個比方好了,之前我在療愈自己的感情課題時

我用靈魂溝通幫助自己與未來的物件溝通了幾次

同時,我也找到我感情上的不同障礙

一個個的去釋放與清理

也找到了一些外在可以努力的方向。像是

做Yoga,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看起來更迷人

做身體以及臉部spa,讓自己更有光采

買漂亮衣裳,讓自己更美麗

 

由內而外

從身體、心理到心靈

我全都做了工。

對我來說,這才是最完整的方式。

 

釐清了這一點之後

我就更加堅定的知道自己在做的事情

做起個案的順暢度也就更高了

 

另外我覺得有一個部分的自己也有小小的進步

從前的自己需要很多外界的認同

於是需要藉由個案的來信回饋再轉貼到blog上

以証明自己的能力是被認可的

現在我發現我再也不需要用這樣的方式來認同自己了

即使個案來信感謝,我也都不再貼上blog

當我終於放下需要在工作領域上被認同的情況時

我更加的進入內在核心

更加的進入靈魂深處一探究竟

這 就是進展美麗之所在

 

好拉!分享完畢

最後祝福各位在這美麗的六月裏保有著一顆清爽的心情~

 

寫於一個清涼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