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辨「愛上自己」到現在已經有一年多以上的時間了,我時常收到一些朋友的來信詢問如何愛自己,以及參加愛上自己課程之後的一些問題想要做深入探討。

 

之前我的習慣是用文字回覆給有詢問的朋友,最近突然福至心靈,想說如果可以辨個線上聚會,對大家的幫助更大。

 

我的想法是一方面問問題的人可以獲得解答,而沒有提問的人也可以因為其它人發問出來的問題而解答了自身的問題。再者,在聚會中大家更是可以互相交流訊息,當彼此的心靈夥伴。而對我而言,看到大家可以開開心心收獲滿滿,就是最大的鼓勵與支持。

 

在這樣一舉數得的情況下,促使我決定辨線上「愛上自己」同學聚會

 

聚會時間:4/30 () 早上10點(約1~1.5小時)

聚會方式:YY線上聚會。(很像台灣的msn

所需費用:無。

 

申請YY很簡單,請到這裡下載即可。

频道名称:「愛上自己」同學聚會

频道ID 27770914

 

 

YY線上同學聚會方式:

為了保持網路品質,線上聚會以Sally主講為準,有問題想要提問的可以在YY的對話框將想要問的問題寫下來,我會以寫下來優先順序做回覆。若時間允許的話,我們最後還可以來個冥想做為美好的endingJ

 

**請大家暢所欲言,可以將你生活中的問題都帶來詢問

 

其它注意事項:

  1. 不需要事先報名,只要時間到了就直接進我建好的這個YY帳號裡即可。
  2. 沒有申請過YY的朋友建議你提早一天申請好並進入我的YY帳號看一下喔~
  3. 可以的話,也請在聚會開始前的10分鐘先行進入。
  4. 如果有想要來參加卻因故無法來的,請來信讓我知道,我會錄音下來再email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