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真愛來臨 三週函授課程 

 

untitled.jpg

 

文:Sally

在人生的旅途中,是否時常感到自己還不夠完整,有了另一半,才能完整?

你可能時常在問:他/她在那裏?我的親密伴侶何時才會出現?反復出現的情感波折,何時才會停止,找到真愛?

 

又或者,雖然你已經有個伴了,心裏卻隱隱的總有股說不出的落寞...

 

 

我曾經陷在情感的牢寵裏掙脫不出來長達數年之久。當時的我,遇到愛我的人我不愛;不然就是我愛的人不夠愛我;曾經更糟的情況是,對彼此沒有真愛,只是為了有個伴、有人陪而在一起。這樣的負面狀況總在不斷的重複著

 

要超越因果的反映,你必須明瞭更新的創造之完美。更新你的心識,你便獲得轉化 

在重新設計、重新組合、重新評估、重新編寫程式中,你重新創造你的新迴圈 

要重新評估自己,你必須向內探索 

--摘自「向光打開」

 

幸運地,後來接觸了靈性成長,開始知道將覺知帶回到內在,我開始不斷的向內探索,也展開了一場愛上自己的旅程。在這當中,我喜悅的發現原來要找到真愛原來是有方法的。

 

在這裏,就讓我做為一個管道,將更高存有訊息帶回,再融合Sally自身經歷,協助你化解內心深處的傷痕,回歸到自己身上,讓真愛降臨。

 

 課程特色: 

一、每週主題課文 漸進式學習 

函授課程的時間是三個星期。課程的一開始,會協助你探索在愛情上重複的負面模式並加以清理與釋放,再來找出真正適合你的美好模式深植到潛意識。最後是落實向內觀照自己並且展現出真正的愛,吸引真正適合的伴侶。

 

這些內容與練習包括心念的鍛煉、深度探訪你的內在世界並讓你思考及寫下攸關你愛情的關鍵問題。當中Sally也會接引更高存有(上師、指導靈)傳遞下來的訊息,協助你厘清自己是誰、什麼才是你要的愛情,讓你迎向真愛,讓真愛降臨。

 

二、每週主題冥想 

你知道冥想的強大力量嗎?冥想的作用是將你的腦波調整到alpha(阿爾法腦波)。阿爾法層次是進入右腦的一道門.關鍵在於使用右腦.因為右腦連接宇宙

的智慧,那是創造的來源。

它在存在問題的地方創造解答。

它在出現異常的地方創造正常。

它在產生矛盾的地方創造和諧。

每週的主題式冥想將可以深入你的阿爾法腦波,調整深植在你潛意識的負面信念與思維,深度療愈你的心與你的靈魂。

 

每週冥想包含了以下主題:

      「釋放愛情中的恐懼與疑慮」冥想

      「吸引理想關係」冥想

      「走入未來,遇見一生摯愛」冥想

 

另外,想要加強效用的朋友,還可以各別加購以下冥想。

每一個冥想加購價為新臺幣$300/人民幣$70

      靈魂伴侶」冥想

      「擁有自信」冥想

      「和解、原諒與寬恕」冥想

 

三、每週真愛小魔法

要讓自己相信還是有真愛,並且讓真愛降臨,Sally可是有小魔法的喔。在每週的內容裏,我都會分享幾個小魔法,讓你的生活中,不斷的有驚喜產生~J

 

四、每週實境體驗

每週我都會安排「實境體驗」,讓你除了坐在椅子上寫寫作業、動動腦之外,更要帶著你「實際行動」,享受戀愛的甜蜜滋味~~

 

五、課程MP3錄音檔

這是一門有「溫度」的課程。擁有溫暖特質的Sally,會細心的錄製課程MP3內容,讓你擁有我溫柔聲音作陪,並且,在心靈成長的旅程中,你會發現,你不孤單喔~J

因此除了提供詳盡的文字講義,每堂課還提供MP3錄音檔,除了讓你的生活充滿了正面思維,並且可以運用多重感官來學習,發揮最大成效。讓你隨時隨地都能聆聽與反復吸收課程的內容。

 

六、網路分享會錄音

感謝資訊科技的發達,讓生活充滿無限可能。在這裏Sally除了讓你感受到「溫度」,更讓你擁有「熱度」的學習。在課程當中,我會將線上分享會的錄音,提供給參與這課程的朋友。你可以藉由其他同學的問題,解答發生在你身上的其他狀況喔。

 

 

讓我再來為您整理一下,課程的特色有:

一、每週主題課文 漸進式學習

二、每週主題冥想

三、每週真愛小魔法

四、每週實境體驗

五、課程MP3錄音檔

六、網路線上分享會

 

以下,為每週的內容大綱:

第一周:時空回朔。回到愛恨糾葛那一年

這一周,我要帶著你釋放對愛的恐懼與疑慮,並且將累世以來的限制性想法或者誓言統統解除.讓真愛回流到你的身上。

第二周:還你本來面目。讓自己發光

愛。由自己開始。只要你充滿了愛,就會吸引愛來到你的身上。

這一周就讓Sally帶著你,成為愛的發電機、成為愛的磁鐵。

第三周:迎接理想伴侶。歡欣鼓舞遇見他

  真愛值得等待,你,也值得對方期待。

  本周就讓我們帶著甜滋滋的心情,迎接真愛來臨吧!

 

 

**「迎接真愛來臨」課程講義會用電子檔的方式email給同學。在裏頭你會看到課文、練習、每週相關作業等等。而在過程中,無論是作業討論、或是日常e-mail的往返解答,Sally都會貼心的跟陪在你身邊。

 

 

課程費用:NT$2,400元。

 

報名方式:

臺灣朋友付款方式:

華南銀行 代號:008 

帳號:180-2005-50666

戶名:陳明慧

 

其他地區朋友付款方式:

Pay pal。請來信詢問。信用卡付款機制是採用Paypal系統,以台幣計費。

----------------------------------------------------------------------------------------------------

付款完成後請來信到 sally484348@gmail.com  並填好以下內容。

一、姓名

二、電話

三、報名OOO課程

四、轉帳帳號末五碼及付款日期

----------------------------------------------------------------------------------------------------

PS:若對《迎接真愛來臨》課程有其他問題想瞭解,歡迎來信到 sally484348@gmail.com

   我將會為你做詳盡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