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HK朋友寫信問我有關「光的課程」相關內容。以下是我回覆給他的,想想也貼上來與大家分享,如果有想要走「光的課程」的朋友可以當做一個參考。

 

「光的課程」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個課程,走了快一年了到現在還是這麼覺得,並且我想我終生都會好好習修這門課吧。

 

它可以協助你的身心靈健全&平衡發展。我那天在跟Grace(另一位HK朋友)聊天提到現在有很多的能量療法(ie 天使療法、靈氣、擴大療法等等),在「光的課程」裡也有提到能量使用,但是很進階的「能量」使用其實是被放在很後面才開始教導。

 

多後面呢?以正常速度走完光的課程,大約需要5年的時間才能把一整套光的課程都走完一次,而與進階能量有關的大概在第3或第4年才會開始提到。我思考了很久,也因為一直在讀光經歷光,總算了解「光的課程」這麼做的原因。

 

光的課本第一年首重在清理與淨化自身,所以在第一年你會有很多身體或者情緒的雜質會浮出,還會協助療癒與家人之間的關係。

第二年開始會到所謂的行星級次,要做的就是更大的奉獻,所以除了自身淨化還在進行,也會開始對世界對地球在冥想當中做出奉獻。

 

再更後面則是天使級次,會帶領著我們做更深入的事情,例如超渡(即平衡因果業力)、保護地球等等。(如果我的理解不太正確還請資深光的同學指正)

 

整套光的課程都是更高光的存有透過一位美國的靈媒叫做Antoinette Moltzan (簡稱Toni)傳遞下來的。我個人「猜想」光的存有們認為我們要開始運作並散播光能之前,一定要先好好的淨化自身,於是設計了一年的課程來協助我們淨化,也就是讓我們的管道/載體更加的通暢,如此一來接引下來的能量才會更扎實與渾厚,作用在人事物上才會真正產生實質幫助。

 

能量管道通暢除了意味著脈輪通暢,還有情緒體、感受體、理性體、乙太星光體等的淨化,對我來說更重要的還有就是更加的有『覺知』過生活,這在「光的課程」裡也是很強調的。大部分的能量療法因為教授時間較為短暫,所以這些都不太有時間提到。我想「光的課程」補了這個部分的不足。

 

「光的課程」費用也很平實,初階課本一本可以用一年,才台幣500左右,你可以選擇自修,或者如果有同伴有興趣,也可以共修或者到外面找共修團體。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共修團體,因為有一個人可以主導帶領協助,真的很棒。

 

附帶一提,有的人是走完一個五年(即一系列光的課程)再重來一次,然後發現更多以前所沒有看到的精華。

 

如果參加共修團體的話,大都是一個星期一個光的顏色在run,且每週都有一次冥想。這每次的冥想都像是在做靈魂光體按摩一樣,因為光的上師都會前來協助。

 

希望我的解釋還算清楚,還有什麼想知道的歡迎來信問我阿 ^^

 

願光與愛在你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