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女孩Amanda提了一個很棒的問題讓我來動動腦,也貼上來與大家分享~

她看了這篇晒太陽好處多多之後,提到

我本來也是最愛一天中的清晨跟傍晚了! 覺得最靜謐 也最能容納萬物萬相。

但是後來聽某台灣靈媒說到...清晨傍晚是另一個世界的靈魂回去與出來的時段後..

我就有點怕怕的了 / v \ 

Sally會怎麼看待這種說法呢?


自從聽她說了之後 我清晨傍晚騎單車外出的那種好興致就沒那麼純粹了/w\  ( i love sunshine ! )

 

好喜歡Amanda的這個問題喔,提的真好。以下是我個人的一些小小想法,提出來大家討論討論。

你說到「本來也是最愛一天中的清晨跟傍晚à 這表示在不受任何外在思想的干擾之下,你本如是,即本質的你覺得清晨跟傍晚最靜謐也最能容納萬物萬相。然而當某台灣靈媒說到清晨傍晚是另一個世界的靈魂回去與出來的時段而使你怕怕的時候,表示他反映了你的內在某個層面其實還有「恐懼」存在(因為如果你一點都不在乎,這件事就不會放在心上),於是你開始沒有好興致在清晨跟傍晚外出,某個程度的你與「恐懼」共振了。

 

這樣的情況發生時,我通常會問問自己「我在怕什麼?」。

這讓我想到有一段時間我在學習通靈的時候晚上睡前只要一閉上眼睛都會看到恐怖影像,嚇得我後來有一段時間不敢通靈。後來接觸了「光的課程」之後,我才知道是我裡頭對未知的世界存有恐懼,於是與恐懼幻相共振了。

 

「光的課程」裡有提到,視恐懼為你們的老師。於是我開始練習當我又看見恐怖影像時,我就面對這個影像,並且在內在對他致敬,感謝他指導我、提醒我內在還有恐懼。當我這麼做的時候,這所謂的恐怖影像就會變成大師的樣子也對我致敬然後離開。

 

正視它、看清它、認知它,然後在凝定中把所有的恐懼放在光中去消融。

並且認知所有恐懼的學習課程,都是為了強化我們心靈的力量。

 

這是「光的課程」裡的教導,我十分受用,也與你分享~~^^

 

I love sunshin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