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因為自己更深層的金錢課題浮出來之後,我於是立刻找了時間做自我療癒,並且也請Julia安排用SRT為我做金錢障礙排除。

 

雖然說是金錢障礙排除,然而智商很高的達人Julia很聰明的利用光的系列課本裡頭的內容來為我找到更深入需要處理的狀況。這些狀況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如何形容,但就是隱隱約約的知道在這些層面上我的確有障礙。

 

像是『你們是多次元的存在,你們的焦點同時存在於許多層面上。你們的意識無法理解這一點,因為在這時刻,你們的腦意識只能儲存它所知道的,所看到的,所感知與感受到的,所接觸到的,並且依它所觀察的進行活動。』

à 這段話完全打到我,因為我有一陣子時常處於在物質世界與靈性世界接軌之中的障礙,就是一種我的知識或我的所見所聞與浩瀚的宇宙比起來是那樣渺小,我了解的層面到底到什麼樣的程度?然後然後就卡住了 ^^”

 

於是這段話又回應了我『你們在一個超越靈魂層面的次元中。你們已進入到一個越越靈魂本質的頻率中。你們在天使層面上,與天使聖團連接。在這特定的體系中,你們被帶入以光為治癒工具的學習課程中。』

 

另外像是『無論你們以什麼樣的名稱來稱呼你們的事奉,都與基督的教導有關。在治癒與恢復的聖殿中,你們的學習主要是以你們的視覺所見的色彩來運作。』

à 最近有一個進展是可以在靈魂光體層面上做靈魂之間的溝通,當時我還在思索著要怎麼取名稱,為此想了幾天,結果就冒出這段話來。

 

『所有具有毒性的物質及對生命無益的廢物,據集在身體中產生毒素,並開始在整個細胞系織中供應這些稠密,較低的能量,且在身體內繁殖,是製造疾病與病痛的溫床。要去避免這些問題,一個人必須與自己的靈魂目標連接,並肯定身體是光的載體,是愛的殿堂,所有的細胞都在氧份充足的狀態中運作。』

à 這段話又提醒了我在靈魂光體層面上做靈魂之間的溝通時,記得要做靈魂目標連接,並且帶著靈魂肯定自己是光的載體,是愛的殿堂,所有的細胞都在氧份充足的狀態中運作。

 

我真的要說Julia那天真的清理的很深入很深入,看似金錢課題要處理其實有更深層的問題根源藉此被挖掘出來了。那天她花了1個半小時認真的幫我做清理,處理完畢到現在也已經半個月了,我也乖乖的回家認真聽相關的療癒冥想。

 

這半個月以來,除了金錢明顯愈來愈豐盛,讓我忙到不行連blog都沒時間更新之外,連帶的在『專業領域』上的工作障礙也排除了,開始有了連我自己也意想不到的進步與表現。更誇張的是,這個還未找出時間公布在blog上的新服務莫名的也不斷的有個案前來報名,大家都一個揪一個的(姐姐揪妹妹、老婆揪老公、女兒揪爸媽這樣)讓我連過年都還在天天接個案。

 

走筆至今,我發現以前障礙著我與金錢的是與原生家庭的關係。而這次找出來的是在工作領域上的卡點,很開心的知道我與原生家庭之間已經圓滿處理,更高興的是這次的處理是這般的深入,真的不得不佩服我們美麗大方智商又高的Julia,她的專業真的是沒有話說。

 

關於我的新服務,Sally近期一定會找時間專文與大家分享。

關於Julia的各式障礙排除,請大家根本不用遟疑,快快報名吧!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