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小測驗~~

如何知道自己到底愛不愛上自己?夠不夠愛上自己?以下是個簡單的測驗來讓你了解自己的狀態、檢視自己有沒有必要上「愛上自己」課程。 

 

1、 一個人在夜深人靜的夜晚,特別容易產生莫名的孤單寂寞感受。

 

2、 與自己獨處會感到不安。會想找代替品(EX:看電視消磨時間、望著手機找出一個號碼撥出、或是漫無目地的上網)逃避與自己獨處時的不安全感。

 

3、 容易感到自卑或是自信不足。

 

4、 過度自大或是自傲、自以為是。

 

5、 明明不那麼愛這個男人/女人,卻因為需要一份愛、一個依靠而選擇了他/她。

 

6、 需要外界的認同才能認可自己(EX:朋友說頭髮燙得好看,自己才覺得好看。若有的人認同,有的人不認同,對於自己的新造型就會開始變得沒有信心)。

 

7、 不敢發出自己的聲音,縱使心底有不錯的意見或想法也都藏著不敢說出來。

 

8、 情緒容易起伏很大、時而上時而下,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9、 無法留時間給自己(EX:要上班回家又要帶小孩,累都累死了,那還有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10、  很在意自己的身材,對自己總是不滿意(EX:腿太粗、肚子太大、小腹凸出、屁股太大,總之就是覺得自己胖)。

 

11、  得到別人的讚美時,沒有也因此讚美自己,反而更貶低自己(因為不敢接受讚美,覺得自己不值得)。

 

12、  習慣性的委曲自己,已求成全別人。

 

13、  愛抱怨或是喜歡自怨自艾、感覺都是別人對不起你。

 

14、  經常覺得無聊或是無精打采,會找事情(例如玩電動、跟朋友聊天、發簡訊等等)來打發時間。

 

15、  身體時常有狀況(EX:容易感冒、容易頭痛、容易腰痠背痛、容易累等)。

 

16、  愛睡覺。尤其是一睡就是10個小時以上。

 

17、  時常覺得事事不順、覺得倒楣的事似乎容易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18、  容易鑽牛角尖,思緒紊亂,總覺得自己才是受害者。

 

19、  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好,恐懼被別人比下去,很沒有安全感。

 

20、  覺得自己的生活一團糟,卻不知如何是好。

 

如果你有8個以上的狀況產生,請參加這個「愛上自己」課程。這個課程我用了很多的心血,再加上我個人的經歷才完成它。絕對是扎實,我也相信它能夠幫助你的人生從此亮起來。

 

 

最後,我想告訴你的是,這個「愛上自己」課程裡的每一個步驟都是我親身經驗過,確定真的有效果、有幫助才整理進來。也請你來親身驗證看看,我已經在期待你們的變化了喔

 

祝福你的生活愈來愈美、愈來愈好~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