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自己 

Since July, 2009

課程時間:第19 2011/09/19() 招生中

點這裡,可以下載試聽內容與課文

文:Sally

 

你知不知道…你就是愛、也值得被愛?

如果你還未曾體會到,或者現在存在於痛苦或者探尋生命意義的旅程之中

這裡,將會帶領你找到愛的方向與指引。

 

這是一門將苦澀轉化為甜美的課程! 

你即將體驗毛毛蟲蛻變成蝴蝶的精采過程! 

你願意打開雙臂,迎接充滿愛與光明的人生嗎? 

 

讓我先來問問你,你…有這些情況嗎?

         麻醉自己、規避現實生活、躲避壓力… 這些是你目前的寫照嗎?

 

         總將自己隱藏起來,不喜歡接近人群,卻又感到孤寂與孤獨,同時間也渴望被了解…這,是你矛盾的心情嗎?

 

         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我要愛!我可以愛!」,所以尋尋覓覓就為了找到真愛。然而,卻也一次又一次的宣告失敗,不知道自己到底犯了什麼錯,就是無法找到真心所在,你的心也一次又一次的補上又碎去、、、。

 

         你甚至覺得,得到真正的愛是奢侈的,一次次的戀愛,一次次的嚐試都失敗的情況之下,你已經想要放棄追求愛,也不再相信自己可以愛了、、、。

 

         真的,你不想再委曲自己,也知道要對自己好,卻沒有方向,也不知道怎麼做,總是陷在無盡的旋渦裡怎麼也爬不起來。

 

         也或者,不知不覺的又讓一天過去了,疲憊的回到了家,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卻總感覺心缺了一塊,以為看電視、玩電玩、跟朋友在MSN上聊天、、等等可以彌補這一塊,然而臨睡前卻還是翻來覆去的,除了睡不好,心裡更是有種莫名的孤單與寂寞。

 

你有這些情況嗎?你想要獲得打從心底的喜悅與自在嗎?

 

如果你願意,請讓Sally做為一個陪伴者,陪著你走過人生中的低潮。請讓我牽著你的手,有意識的將不值得與不被愛的信念清理掉,並且朝著愛上自己的道路前進。

 

 

邀請你參加這個「愛上自己」課程,它可以協助你從厭惡自己轉變為喜愛自己。轉變的過程如下。

 

厭惡自己 à 面對自己 à 接受自己 à 喜愛自己 

 

課程特色:

一、每週主題 漸進式學習 

函授課程的時間是五個星期。課程的一開始,會先帶領大家將一層一層的將防衛或者封閉自我的盔甲脫掉。再來是探索你一直以來不斷重覆的負面模式並且更改舊有習氣。最後是落實向內觀照自己並且展現出真正的愛與和平。

 

這些內容與練習包括心念的鍛鍊、深度探訪你的內在世界並讓你思考及寫下攸關你的人生的關鍵問題。這些練習將協助你釐清自己是誰,讓你能夠用堅定而柔軟的方式做真正的自己。你也將在這個過程中自然而然的「愛上自己」

 

二、每週主題冥想 

你知道冥想的強大力量嗎?冥想的作用是將你的腦波調整到alpha(阿爾法腦波)。阿爾法層次是進入右腦的一道門.關鍵在於使用右腦.因為右腦連接宇宙

的智慧,那是創造的來源。

它在存在問題的地方創造解答。

它在出現異常的地方創造正常。

它在產生矛盾的地方創造和諧。

每週的主題式冥想將可以深入你的阿爾法腦波,調整深植在你潛意識的負面信念與思維,深度療癒你的心與你的靈魂。

 

三、專屬的課程練習表

每週都會有專屬的講義以及課程練習內容,並提供範例,以確保你能很快的掌握練習重點,有效學習以及撰寫,並且真正落實於生活各個層面。讓你從知道。了解到。進而做到與深深體驗到!

 

四、完整課程MP3錄音檔

根據心理學家研究表示,無論你學習任何事物,若能運用的感官越多,能保存學到的知識也越多。所以除了聆聽冥想、課文閱讀以及作業練習,Sally還要讓你的各式感官同時受到正面刺激與影嚮。因此除了提供詳盡的文字講義之外,每堂課也提供用心錄製的MP3錄音檔,讓你的生活充滿了正面思維。並且可以運用多重感官來學習,發揮最大成效。讓你隨時隨地都能聆聽與反覆吸收課程的內容。

 

五、每週線上分享會錄音檔

感謝資訊科技的發達,讓生活充滿無限可能。在這裏Sally除了讓你感受到「溫度」,更讓你擁有「熱度」的學習。在課程當中,我會將前幾期舉辨的線上分享會的錄音,提供給參與這課程的朋友分享。你可以藉由其他同學的問題,解答發生在你身上的其他狀況喔。

 

以下,為每週的內容大綱:

第一週:釋放深植心中的恐懼 擁抱內在小孩 回到愛的起始點

你記得自己本質純淨的樣子嗎?本週要協助你大量清理與沖刷不斷叨擾著你的負面情緒,回到你原本的清徹與透明。看見真正的自己。

 

第二週:找回被遺忘的愛 回歸原生家庭 終止負能上癮

是的,有時候我們似乎感覺自己被遺忘被遺棄了,總是有著一份孤單與寂寞在偷偷的侵蝕著我們。這一週裡,Sally會暖和你的心,引領著你找到那份原本就存在著的愛,回到你自身、回歸你的原身家庭,看見真正的愛。

 

第三週:愛的練習本 聽。身體在說話

身體,是最後一個向我們傳達訊息的工具,在此之前,一切的不平衡與不和諧都會先反映在心裡,有時你甚至還會將自己的情緒隱藏到連自己都不知道的狀態。本週要協助你,聽懂身體訊息,了解如何審視自己的內心。

 

第四週:你就是愛 你就是光 情不自禁愛上自己

除了讓你愛上自己,我們也協助你更靠近靈魂的樣子,找到你自身的美好、看到自己真正的價值,進而得到深度的平靜與喜悅。

 

第五週:愛自己的更深刻展現 合一與和平

當你好愛自己,你會自然而然地想要展現自己、奉獻自己。而最大的奉獻是與自己締造和平,是和平地看待自己對內在巨大喜悅的覺醒。是對靈魂意識的表達產生和平。

 

這裡是學員的心得回饋:

Before以前習慣把自己當成悲情劇的主角,生活常常上演不順心的戲碼;喜歡的人不愛自己的戲碼;老闆對自己有怨言的戲碼;朋友不愛聯絡的戲碼;家人常爆發衝突的戲碼;自己常常害怕孤單獨處的戲碼.........

 

After現在懂得跳脫以往的悲情戲碼,學著跟頭腦所編的悲情劇碼說'Bye Bye',學著當自己生命的導演,順心的事慢慢變多;當我好好愛自己時,喜歡的人喜歡現在可愛.貼心.脾氣穩定的我;老闆慢慢對我改觀,慢慢放心交待事情給我;以往朋友突然開始聯絡起來,是以前自己想像不到;慢慢可以平心靜氣跟爸媽溝通,上個月跟媽媽生氣吼叫後,平心靜氣反省自己,親口跟媽媽道歉,學習管理好自己的情緒;現在自己懂得跟自己相處,不再害怕孤單寂寞,會讓自己走到街上,體會快樂熱鬧的氛圍

--------------------------------------------------------------------------------------------------------------

Before自己太過敏感,常常為自己佈置太多地雷,一旦聽到不順心的話,會暴跳如雷,'火上加油'。

 

After自己懂得慢慢把'敏感'轉成'敏銳',慢慢讓自己變得'敏銳又細心',慢慢學習把從別人給我不順耳的話轉成正面話語,不把別人不好的話變成自己潛意識的一部分,情緒慢慢穩定跟寧靜下來,懂得對方是自己一面鏡子,慢慢去療癒並撫平自己傷口

--------------------------------------------------------------------------------------------------------------

Before以前我常常感到困擾,因為我工作了很多年,但也不適應了很多年,而且因為升職的事情而備受打擊;我的感情生活也一片空白,我是一個感情豐富的人也非常希望找到真愛,可是就一直找不到。我不明白我的生活為什麼要這個樣子,我要接受這樣那樣的打擊,而且我漸漸變得急躁,想要趕快事業有成,想要趕快結婚幸福,我的內心充滿了不平安、困惑和哀怨。

 

After現在我想到這些事情的時候,我的心情會比以前平靜,我很喜歡那句話—順著流走,神會有最好的安排。我的理解是如果有自己認為不好的事情發生了,就要順著流走,我只是暫時看不到這件事情背後的真相,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同時的,順著流走並不代表我不努力了,我會追隨內心的渴望繼續努力,追求我想要的生活。

而且我的心態變得更加積極了,以前看到小說或電視裏的主人公因為不夠自信常常把自己歸為受害者,遇到些蛛絲馬跡就自己做猜疑然後躲起來療傷,還蠻有feel的,現在看的時候就不會受他影響了,反而能看出他內心的問題,而且比較喜歡那種主人公,即使遇到打擊和傷害,但是仍然積極追求幸福,爭取自己的愛,而且很有信心能給對方帶來幸福

--------------------------------------------------------------------------------------------------------------

更多的回饋內容,請上Sally blog觀看。

 

 

**「愛上自己」課程講義會用電子檔的方式email給同學。在裡頭你會看到課文、練習、每週相關作業的撰寫等等。而在過程中,無論是作業討論、或是日常e-mail的往返解答,Sally都會貼心的跟陪在你身邊。

 

新台幣

一人報名:原價7,000元。

兩人同行:每人只要6,600元,現省  400元!

三人團報:每人只要6,000元,現省1,000元!

 

人民幣

一人報名:原價1,650

两人同行:每人只要1,540元,现省110元!

三人团报:每人只要1,400元,现省250元!

 

 

    建議加購「心靈療癒個案服務」:協助你將深藏在心中的負面情緒、混濁的思緒都做一個整理與更徹底釋放,協助你的思緒更加清晰明朗。

 (加購價NT$2,500/ 人民幣$600/次;60分鐘/次)

「心靈療癒」個案服務方式:在家用電腦上課。可以選擇透過Skype或者是YY語音,一對一上課絕對隱私。另外,為確保課程效果,請自行準備麥克風、喇叭(或耳麥),並確定網路為2M以上之寬頻網路。

 

報名方式:

台灣朋友付款方式:

華南銀行 代號:008 

帳號:180-2005-50666

戶名:陳明慧

 

大陆朋友付款方式:

一、支付宝帐号:aska.happiness@gmail.com

二、大陆帐号:6222 0210 0106 6717 809 赖秋恺 中国工商银行 上海市 东安路支行

 

其它地區朋友付款方式:

Pay pal。請來信詢問。信用卡付款機制是採用Paypal系統,以台幣計費。

--------------------------------------------------------------------------------------------------------------

付款完成後請來信到 sally484348@gmail.com  並填好以下內容。

一、姓名

二、電話

三、報名OOO課程

四、轉帳帳號末五碼及付款日期

--------------------------------------------------------------------------------------------------------------

PS:若對《愛上自己》課程有其它問題想了解,歡迎來信到 sally484348@gmail.com 我將會為你做詳盡解答。

 

延伸閱讀:愛自己小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