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           上星期與Julia & Ally下員林,在那裡買了個很美麗的白水晶。賣水晶的大姐會通靈(聽說是天生就有的能力,關也關不了),我的好姐姐世芬著急的問水晶大姐「你看這位姑娘(指我)的姻緣何時會到?」大姐屈指一算,說到要趕緊處理祖先的問題,還有要在三十七以前嫁掉,,不然以後就別想了。.. 聽了身邊的人都開始替我捏了把冷汗,我則是想:好里加在,本來就打算這幾天處理我自己家族的問題,加上還有二年才到37(唉!真的很不想泄露年鹷),總之,時間還量量(台語)的拉~

 

l           神奇的是,這二天才跟我媽說我要處理家族祖先的事,結果我媽嚇了一大跳,因為我大弟最近也在跟我媽說同一件事。我們可是互相都不知道彼此有這個想法。看來我大弟與我愈來愈有心電感應了。PS: Ally上次處理好祖先的事情之後,家裡順很多,我也好期待喔~

 

l           最近斷斷續續的看著日劇「一公升的眼淚」,雖說是老片,卻也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患病的女主角說到「我好想幫助人,但這樣的我可以做什麼?」,我開始不斷在省思,是阿這樣的我,可以做些什麼展現我的生命價值與意義?

然後當女主角過世後,她的日記發行成書,在日本大賣180萬本,我想如果她冥下有知,就會看到自己展現在世人面前的真正意涵。

 

l           時常感到很幸福,並且好感恩老天爺給予我的生活與快樂。我能夠邊抱著書邊享受洗頭的樂趣;邊烘著暖氣邊看「一公升的眼淚」再邊掉淚(嘴裡有時還邊吃著零食);有著幾位在此生當中一輩子的靈性夥伴(是趕不走也打不跑的那種((是他們趕不走也打不跑我^^));

 

l           最近我們家Do do 靠近屁屁的皮膚生病了,Julia有教我怎麼使用複合精油幫他治療。我想再加上聖愛光能就會好多了。Julia真的很大心~

 

l           跨年要到那裡去?貼心溫柔的Ally邀請我去她家跨年,她住在市政府那裡,跨年很方便,還可以睡她家,玩她家的猫,真是個好主意。最好再去看場「愛情要不要」,大概這樣會有一堆人會誤以為我們二人是一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