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秘、各種的知識,

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不算什麼。

我若將所有的救濟窮人,又拾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

--哥林多前書第十三章

 

好一陣子沒有寫文章了,其實是因為最近有些事情在消化、在做更深入的經驗與學習。

 

汗顏的是我發現自己自以為某些靈性能力有了些許的開展,便使得自己的心性開始多了些驕傲與自大。而且我發現我真的很利害,居然還可以用愛與光的美麗糖衣將偏頗的心性包裝起來。幸好,我還算有點覺知,所以上師得以用一些特別的方式來提點我,尤其是看到以上的這段話。

 

受到這樣的提點我整個人還真的是大大的自我反省了好些天。我開始思考什麼是愛、什麼是光、何謂豐盛、何謂創造。再加上本週走的是紅寶石光光,驚訝的發現這星期所接觸的,都與愛的議題有關。

 

先是收到好友Ally 寄來的一封郵件,講述Teresa修女的義行,看得我痛哭失聲,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原來這才叫做愛。

 

再來是接到大弟電話,不斷的提醒著我要愛家人、愛媽媽,讓我重新反省自己似乎太過於想要控制我媽的行為了,以致於最近有些的不愉快產生。

 

還有就是這幾天看的書「創造生命的力量」、「愛與性的奇蹟課程」、「靈魂之愛」,都不斷的訴說著愛,要我重新看見真正的愛。

 

回過頭看看自己,因為最近工作太忙也居然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陪家人了,當我這二天抽出時間陪陪家人時,不論是Do do 或者是我阿嬸,都是開心到不行,整個臉都是堆滿笑意。

 

什麼叫做療癒?人又為何要療癒?

療癒如果是協助你將曾經苦難的、傷心的、痛苦的釋放掉,那麼也請記得回過頭來,珍惜你原本就已經擁有的。雖然我最近很自責,一直在心裡批評自己怎麼會沒有看清楚這樣的狀況?還好,家人都用無比的溫暖與他們寬厚的愛來支持著我的所有決定或選擇。也還好,我總算察覺到,趕緊將自己的步調再給它拉了回來。^^

 

聖經裡有句話『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就是愛。』現在,我完全臣服於這句話,也完全相信愛是最偉大的力量。在此,我也不得不說光的課程真的是很棒很棒的書,因為即便我們不小心的走偏了,走在光中的我們,都還會有這本書來提示我們,並且上師也會運作光的顏色讓我們看清楚前方的路途。

 

明天,是紅寶石光光的廣播內容,我們分享了很多心路歷程,歡迎大家收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