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的時候有跟我的好朋友Ally一起去群傑上Toni的工作坊「與光的上師同在」。結果走著走著就聽到Ally突然大叫「羽毛!」。詳情請點這裡

 

當時的這根羽毛雖然是落在我的腳前,卻是被Ally看見的,所以她整個人開心到不行,而我當時感覺超羨慕,老實說也覺得自己很豬頭。因為羽毛耶!在我腳前居然還沒看到。要是她沒有看到我不就一腳踩過去?!

 

那天Ally整個人超開心,因為在上工作坊的時候,Toni老師說這根羽毛是白鷹上師給的。我聽了實在太羨慕了,所以當下我也跟上師說「不管不管,我也要一個sign。」整個人就呈現一個幼稚狀。

 

而昨天準備出門去找Ally的時候,突然又想到了羽毛,結果收到一個訊息是「你今天會得羽毛」。哇塞!我一整個超開心。「真的嗎真的嗎?!那..那,那我可以在看到Ally的時候順便拿給她看嗎?我想跟她分享我的開心嘛~」然而上師笑而不語,好吧!我就放下吧。反正總有最好的安排。

 

果然,從早上到下午,都沒有遇見我的羽毛。不過因為每次跟Ally見面聊天都很愉快,自己早將這件事忘的一乾二淨,只記得離開之前我們還一起聽了Toni的冥想內容,所以我走的時候有點飄飄然愰愰呼呼的,Ally還提醒我記得接地(記得要回來阿阿~)。

 

離開Ally的工作室,正要往捷運的方向前進時,不知怎麼的,腳突然抽筋了一下。想說在原地將腳踝轉個幾圈應該就會好了。再走幾步,還是不行,只好找角落的地方靠一下,想說用手按摩一下腳好了。當時心裡想「是不是剛剛冥想腳坐到發麻了,所以才會突然抽筋阿?」

 

結果 沒想到 my God 一往角落走,就看到,羽毛出現了!

 feather.jpg

(跟Ally的一模一樣,所以借她的照片一PO^^

 

更神奇的是!一看到羽毛我的腳抽筋就好了!!

原來上師要我到角落拿我的羽毛,所以用這樣的方式安排,真是太可愛了。而為什麼要到角落呢?我個人研判是因為那天風很大,要羽毛靜靜的躺著讓我撿到好像不太容易,要給人家羽毛總不好意思要我像追逐風追逐太陽那樣追逐羽毛吧?!所以上師轉個彎用這樣的方式。歐!我真是愛死上師了。

 

不過,拿到這個羽毛似乎不能開心太久,因為我今天在上「蓮花」、「十字架、心、玫瑰」工作坊的時候,最後有一段是Toni傳達白鷹上師的訊息,我整個人因為訊息太強烈而產生了巨大的頭脹頭痛,差點也都要跑去吐了。

 

因為羽毛雖然象徵著禮物,卻也表示著任務的開始。

所以,如果你也有興趣想要得到羽毛,記得三思阿阿~~

 

PS: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拉!畢竟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羽毛,還這麼大根這麼整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