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一波又一波,不斷有新的事物需要消化與吸收的。

也不斷的,我的信念架構總是在重整。

好像前一刻才確定的思維,隔一天就可以崩盤。

 

很重要的其中一件事是『通靈』。

 

關於通靈

好一陣子前我開始問自己一些問題。

我知道我必須對自己誠實,因為我也極度渴望知道答案!

 

是的,我承認我曾經懷疑過自己,是真的處於通靈狀態還是自我感覺良好而已?

這個問題我不斷不斷的問自己,打坐時問、玩牌卡也問、還找了通靈老師來問

 

我會開始質疑自己的通靈品質源於學習到的速度很快,只花了幾個月的時間就習得通靈技巧。然而,那段瘋狂練習的期間,卻也因為開始睡得不好時常在夜晚一閉上眼就看見恐怖影像,令我曾經有數個月時間不敢再通靈。

 

那段不敢通靈的期間我只能再回歸到基本功

原來──靜心、運動、活在當下、閱讀等等,才是基石。

然後就是不斷的探索自己的內心,與自己在一起、愛自己。

當我回到這個愛的本源時,我的心也才能安定。

 

一段期間過後,我又重新試著再通靈(對!就是皮在癢)。

然而,當我看到坊間的一些資訊闡述著人人皆可通高級靈,只要來學就一定學得會;

有些地方則告知學習通靈需要花數年的時間才可。講義一堆、基本一年。

 

我開始迷惘──到底什麼為真?什麼又是幻像?

又,我──連結到的,真的是高級指導靈嗎?還是偽裝成高級靈的其它靈體?

 

那天當我連結到觀音菩薩時,我又有了這個疑問。

我問:「菩薩阿菩薩,我連結的真的是你嗎?」

即便我連問了三次祂都說是(而且我還說不可以騙我喔),但..我還是不太信任自己。

於是當下又跑去抽了牌卡,無意識的隨手拿了女神牌卡來抽。

結果抽到的牌卡是芮艾儂(女神名)

內容是『女魔法師。你是個具神奇力的人,能彰顯個人明確的意圖。』

 

不夠不夠,還不夠明確,人家想要知道我通的到底是不是指導靈嘛。

好,再抽(顯示為很蘆的小孩)。

這次抽到的牌卡是觀音

內容是『慈悲。放下對自己與他人的評斷,並專注在每個人蘊含的愛與光。』

 

當我還在狐疑著這個內容是要帶給我什麼訊息時

『扣!』(在腦筋裡響起的一種聲音,感覺像是被敲了一下)

Oh my god!! I get it!! 懂了懂了,原來是這個意思!

原來這張卡的重點不是內容,而是菩薩照片、菩薩名字,總之,就是菩薩顯靈了阿!!ORZ~

果然蘆一下是有用的,菩薩讓我知道我的的確確是在與祂溝通。

 

好開心喔~因為這付牌卡有44張,裡頭有44個不同的女神

而且我在選牌卡的時候根本沒有想到要特地拿這付女神牌

而我,恰恰就抽到「菩薩」也就是我正在通的這位小姐

 

當下,有一種完全的相信與臣服

是的,其實『感受』與『經驗』是騙不了人。

當中的經歷我深刻感受到的,是愛的力量阿。

如同這一篇文章裡頭所寫,到底我是將自己變大或變小了!?

而展現在生活中的變化是味覺更加敏銳、更懂得謙卑、更珍惜所擁有的事物、大小豐盛不斷、、

現在的我,已經沒有懷疑的餘地

 

當跨越了靈通障礙,我更加的確信自己能做到的,可以服務的。

如果你也想體驗指導靈滿滿的愛,那麼你可以考慮這個服務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