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愛自己”對我來說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也是我窮極一生都要不斷複習的功課。

開始愛自己的課程之後:

 

發現以前真的太忽略自己,太不愛自己了,

總是不斷的給自己很多壓力跟苛責,

一直以來所有大小事都是在為別人忙碌奔波,

從來都不曾思考過自己要的是什麼,或者是認真為自己做過什麼,

現在的我懂得檢視自己的需要,更會刻意安排時間給自己,好好的寵愛自己一下~

 

以前的我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個性跟特色,

現在的我..開始注意到自己原來也有很多美好的,令人喜愛的個性特質

 

以前的我害怕一個人,

現在我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光,總覺得可以一個人好好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會有人打擾真好~

 

以前的我總是凡事先往壞處想,習慣性的負面思考把自己弄得焦慮不堪,

現在的我能夠放鬆心情享受當下,好好欣賞身邊事物的美好~

 

以前的我覺得自己年紀越大越沒自信,好像也越來越不吸引人,

現在的我覺得又重新開始肯定自己,覺得自己不但依舊迷人,還多了一份年紀帶來的智慧與淡定~

 

才3周就能夠看到自己有這樣的改變,真的覺得很開心,我會繼續努力,時時提醒自己要把愛自己變成一種習慣,讓愛自己深植潛意識之中,唯有先愛自己才能夠真正開始愛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