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D的詢問:

請問您當初是如何讓自己業績變好的?

我的聲音還不錯,使得電話另一端的人願意聽我說話

可是我不擅長成交,導致業績無法出來

 

Sally回覆:

謝謝你的來信,我也很願意跟你分享我當時業績變好的祕訣。J

點這裡你可以看到我大部分都是因為上課而讓我自己愈來愈好。

而以下也是其中一些觀念的轉變而讓業績變好的祕訣。讓你參考一下,或許對你有些些幫忙。

 

l          時時感恩:其實感恩的力量真的很大,如果做到了這一點其它什麼都暫且放一邊,對你的生活也足以產生影嚮了。而如何感恩這件事一直是某些朋友的疑問。有人會問我「我無法打從心底感恩」原因是他本身有著憤世忌俗的狀況;或者你想要感恩,但感恩起來卻「不太有FU」,也就是沒有什麼力道;如果是前者的狀況,我會建議去找出自己憤世忌俗的根本原因。如果是後者,那可能只是感恩的方式還不夠深入而已。試想一下,當你如果只是想著「感恩公司給我這份收入」、「感謝家人對我工作上的支持」時,雖然有著感恩的意謂卻「感覺」不到位。而要讓感覺到位的最好方式就是『真心的感恩』,也就是不要將感恩當成是例行公事。並且將這個感恩的情節再想過一遍。

舉例來說:

我真的很幸運有這份工作可以做,讓我的經濟狀況穩定,重點是老天爺還賜給我這付好音質,讓聽到我聲音的客人都感覺愉悅,讓我在做電話行銷時可以比別人還更有力更容易親近客戶。還有還有,公司也離家很近,所以我不用花太多時間在通勤,我的媽阿我真是太幸運了。感謝宇宙的安排,也感謝公司與老板不斷的給我機會讓我生活穩定。

PS:可能這不是你最愛的工作,但不論如何當你感恩你就等於是轉了個念頭,將思緒轉到正向的道路上。

 

l          真心誠意:這個部分也是祕密部落酋長常提到的「內外一致」。我在做業務的時候雖然常要說「善意的謊言」(Opps~不小心說出來了),然而我的前提真的都是基於將事情做到最圓滿以及讓公司還有客戶工廠都贏的狀態。在當時我沒有刻意想著自己業績的部分,只有不斷的讓大家都感覺舒服與自在。一段時間之後,我的工作開始愈來愈輕鬆(因為麻煩事愈來愈少),業績也還是一樣維持很穩定的狀態了。

 

l          積極:這個部分聽起來容易,然而若你有情緒壓在心上你只能「用力的叫自己積極」(不是真心的)。而實際上你可能心裡真正想的會是「這個客人怎麼這麼麻煩阿」、「都已經說了這麼久應該夠清楚,可以成交了吧」之類的感覺。在這裡我說的積極還是一樣,得打從心底真心的想要為對方做些什麼,而不只是單純的想著自己的利益

 

希望以上的內容對於你的業績會有些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