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打誤撞的,成了協助酋長最新課程《A.S.K.A.幸福人生實踐寶典》的老師之一(典故請看此)。而其中有一個主要的任務,就是審閱學生作業並且給予相關註解。在這過程中,我看到了很多位學生因為第一週的課程而被啟發,每每看到他們的心得與感受,我自己的心情也激動到不行。

 

覺得自己很有福份,有這個機會為這些學員們服務,也因此讀到了每一個人心中的夢想。不論夢想的大或小,個個都令我感動。

 

也因為他們的認真,也告訴自己更不能馬虎。於是在閱讀每一份作業時,我至少都會反覆看個二遍,看清楚有沒有什麼地方是我可以再囉嗦註解上去,再請學員留意的。

 

 

以下摘錄部份學員在第一周課程完成之後,跟我分享的心得與收獲,也在此跟你感動分享。

----------------------------------------------------------------------------------------------------

 

藝萌的分享:

 

本周練習的心得與感受:

在上A.S.K.A.幸福人生實踐寶典》課之前,有幸接觸到一些有關吸引力法則的書,但對具體運用吸引力法則的方法還不是很清楚。而 秋愷 老師的兩本電子書以及第一周函授課程的內容幫助我找到了具體運用吸引力法則的方法之一:如何下完美的(不限制自己也不為難宇宙)的訂單,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人生志業(知道了具體符合幾個標準)等都有了方向性的指導,受益匪淺。

 

本周練習的收穫與成長:

最大的收穫是增強了對宇宙的信心,尤其是看了 秋愷 老師的兩本電子書以後,解決了一些心理上的困惑,在這之前,很虔誠地向宇宙下過定單,也每天強迫自己觀想夢想的一切,可是絲毫沒有實現的跡象,難免對宇宙有一些懷疑,而學習了這個課程之後,我知道觀想只是“心想事成”的一方面,真正起作用的是我們的“感覺”。我終於知道了宇宙回應我們的是我們的感覺,也就是“心感事成”。我每天都會從早上6:00在家中固定的神位靜坐冥想,每次在心中“看”到我要的結果時我會淚流滿面,每天都會流淚!這是我最大的收穫。

補充:在做圓夢聚樂薄的時候,一直沉浸在夢想中,很興奮,相信那些個當下的頻率是最高的,這也是我的一大收穫。

 

---------------------------------------------------------------------------

Crystal的分享:

 

本周練習的心得與感受:

在上這課程之前,已經看過好幾本有關“吸引力”和“心靈修養”的書,但就一直沒有下這麼大的決心,一步一步有程式、順序的去學習。

現在 能跟著 老師的指導,把自己的思維和觀念從裡到外整理一遍,很感恩讓自己初步有了具體的 ”訂單”,很高興讓自己每天都會想到要有“功課”去做。

這星期工作比較多,但一想到是交了學費去學習,所以無論多晚都要打開電腦和MP3看看講義和聽錄音,呵呵,每段錄音起碼聽了5遍,讓自己印象深刻,希望能有更好的準備迎接下周的學習課程。

 

本周練習的收穫與成長:

初步建立了自己的訂單,每天都會想想訂單的內容是否有修改,我發現一下子要這麼全面地下這麼多的定單,是有點困難哦。

雖然是花了不少時間才把功課完成了,但為自己高興、鼓掌。因為真的好久都沒有為自己所喜歡做的事情花這麼多的精力和時間了,期待自己能繼續保持這勤奮好學的心態。

 

---------------------------------------------------------------------------

Sharon的分享:

 

本周練習的心得與感受:

我還沒有機會讀到《秘密》這本書,不過在上這個課程之前我已經讀了 張德芬 老師的《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這本書並且做了其中的練習。

這個課程讓我對向宇宙下訂單有了更深的體會。首先我更加確信宇宙會幫我,而且我也更有自信。

秋愷老師說的一句話讓我深有體會:“格局決定佈局,佈局決定結局”,我相信“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

通過本周的練習,在我個人所瞭解到的“吸引力法則”的基礎上,我更明確自己想要的真正是什麼,甚至意外地發現了自己以前從來都不要求的東西(但事實上是自己不自信而不敢去想甚至根本不想、不認為那可以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現在對於它們的渴望本身就是一種幸福,更不用說真正實現後的喜悅。

 

本周練習的收穫與成長:

1. 在下訂單的過程中,真的會有“但是、可是”之類的小聲音出來企圖讓我換一個願望或者勸我以後再下這樣的訂單,可是想到老師的鼓勵,我開始懷著感恩的心向這個限制性思想微笑,並且希望它們也相信我。我克服了心裡的懷疑和害怕。

 

2. 開始相信自己的愛好不僅僅可以作為愛好,更可以成為自己的人生志業。我本來也有喜愛的事情,但是並不擅長,那是因為我經常不會在自己喜愛的事情上面投入太多精力,現在我相信我可以盡情去做自己喜愛的事情而不用擔心浪費時間,因為從中得來的喜悅本身就是一種財富。興趣就是做好這件事情的最大前提,因為我有興趣,所以我是最有資格好好去做這件事的,也一定能做好,我有獨特的天賦。

 

3. 這是一個超極棒的“心想事成”實踐課程,通過“訂單引導句”、“訂單層面”兩個實踐練習,幫助我把自己的願望具體化、清晰化,是一個很好的發願起點和引導。

 

4. 在練習的過程中,我也能夠找到自己願望背後的真正目的,這樣告訴宇宙,同時也告訴自己,不僅找到了自己行動的起點和路線,而且獲得了行動的動力。

 

5. 一般我知道自己要什麼,可是當我試著透過自己不要的,驚喜地發現了我以前沒有意識到的“我要的東西”,這樣讓自己更快樂。

 

6. 許願詞中要用正面的詞語,這並不是因為宇宙聽不懂,其實是要我們關注於我們想要的,並且讓宇宙也一定關注我們想要的,同時這排除了我們抱怨、擔心、害怕、不自信等限制性信念。因為在表達“我不要”的時候其實就是在表達一個抱怨的負面情緒。

 

7. 在下了一些訂單之後,當我還想要再下更多訂單的時候,我發現自己想不出太多想要的東西了,尤其是物質方面的東西,我已經很滿足現在所擁有的了,我想要好好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我想如果我有神一樣的力量,我不會再滿足於追求個人利益,我想要通過我的努力讓世界和平、富足、健康、幸福。

 

8. 通過練習和思考,我對幸福有了個人的理解。我認為幸福是一種內心的感覺,大多數時候我們可以通過向外界獲得一些東西來滿足我們內心的這種感覺,但是這樣的依賴往往是不可靠的,幸福感是隨時都可以有的,無論我們健康與否,富裕還是貧窮,都可以感到幸福。幸福感也是一種健康的心態,幫助我們實現夢想,與其說擁有帶給我們幸福,不如說幸福讓我們擁有。

 

---------------------------------------------------------------------------

小容的分享:

 

本週練習的心得與感受:

「你要什麼?」對我而言,是最難回答的問題,想要的東西,會隨著時間、年紀、環境、生活經驗、歷練而改變,夢想、理想…會因為長大、現實生活,而不斷遞減,最後剩下有工作、求溫飽就好;第一周的練習,令我首次很認真、大膽的去想像、思考要什麼,並且記錄下來,一邊想像的同時,心裡的小聲音不著痕跡的冒出,可以嗎?可能嗎?完成紀錄表時,興奮與失落交替著浮現,以上是本周練習的心得與感受。

 

本週練習的收獲與成長:

關於許願文的部分,在參加課程前已有先閱讀相關的書籍及文章,但仍是一知半解,不知該如何陳述;在本周的課程, 賴 老師清楚的說明許願文該如何陳述並且宣告,在是否給時間的部分也有清楚的說明;目前正朝著如何懷著感恩、豐盛、愉快的心情進行宣告而努力。

 

---------------------------------------------------------------------------

小霞的分享:

 

本周練習的心得與感受:

其實剛開始收到講義和所有的資料時,心裏有點不知所措。當看著1-Practice Sample裏的圖片和引導詞裡的內容,心裡莫名地升起了一股不舒服的感覺,好像覺得跟那些東西很有距離感,覺得我可能擁有嗎?~~總的來說,面對這一切自己有種接受不了的感覺!當天我把錄音結合講義一起學習的時候,自己不斷告訴自己,這一切是有可能的,我值得擁有這些慢慢地我就接受了這些照片和引導詞,還很快的填了上去。我才明白,原來我的心態是匱乏得到極點了!對自己的價值感是那麼的低!此課像有一個無形的巴掌把我打醒,讓我看清楚自己。

 

本周練習的收穫與成長:

通過老師的一步一步的引導,打破了曾經對吸引力法則的懷疑,因為以前我的很多念頭帶著很多懷疑和否定,讓我無法心想事成!這短短幾天,我的思想改變了很多,看事情是美好的。發生了不好的事情也是好的,因為這是自己心靈創化出來的結果,也是自己必須修的功課,接納他就好了。於是,當我懷著一個積極向上的心念時,問題很容易就解決了。

 

然後當我純然的相信這個定律時,我真的可以吸引到想要的東西來,例如:有一天我朋友約我參加一場靈性音樂會,但她說數額有限快報名。結果我朋友打電話過去時票已經沒有了,但不夠一會兒,又有一個人來電話說要取消三張票,剛好我本來預訂了四張,但有一張是打算給我的老公不過他不太感興趣!萬一他不去我還要虧一張票錢,現在只有三張就剛好,真的不可思議,這個過程中問題自然地解決了!當我的狀態處於焦慮的時候,儘管心裏不斷觀想想要的結果,但還是事與願違。就在那天清晨我要趕7:10分的班車,可惜晚了起床到了7:05才出發趕去車站,因為要經過三個紅綠燈,我在車上不斷觀想全部都是綠燈,卻面臨的是每個都是剛轉紅燈。真的氣死我了,什麼吸引力法則。後來我的朋友提醒我,因為我剛才的狀態是非常焦慮的,害怕遲到的,所以只會收到負面的結果。從這件當中我明白了為什麼要想心想事成先把自己的頻率調好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