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幸運 又見到了我喜愛的女人──Annie

在她的書中『靈魂的自由』曾提到她每每閱讀李欣頻的大作就覺得她了不起,於是當她最臣服的讀者。我心想,我也是你最臣服的讀者阿。

 

在這個講座裡,Annie提到她被媒體記者曲解的事。然而她卻也要喜愛她的人體諒著曲解她的人,因為他們只是在做著公司要他們做的事。慈悲如她,讓我想到耶穌在被釘上十字架時,除了默默的承受,祂也是不斷的要世人懂愛、看見愛。並且還是慈悲的說『神愛世人』。

 

胸襟如Annie

胸襟如耶穌

你們都好令我折服

 

頂著書中的頭銜--療癒系女作家

頂著媒體封在她身上的稱號--爛女人

不論世人眼中的她是誰 Annie只做她自己

並且 還以身試法的警醒世人『這苦難我來受就好,我已經掉在坑裡過了,你們要留心,別跟我一樣』。

 

看著身軀小小的她 卻有神般的氣度 以及怕也要不斷往前行的勇士行為

看到她靈魂因為傷痛而快速開展以及耀眼 

心裡不禁佩服她站起來的速度 卻也心疼她所承受的苦難

 

看著她書裡的內容 我常常淚流滿面 

僅管我的知識告訴我 這是她來到世上就已經選定好的功課 

這課題是她自己選定的

然而 我還是心疼 還是不捨

 

本來是歡歡喜喜的去見她 但一當看到她 躹著恭向大家致意時 

才說沒幾句話的她 讓我的感動又不斷的湧上

好像看到天使下凡一樣 得到救贖

於是眼淚又很不聽話的溢了掉下來

為了不想再掉眼淚(應該是歡歡喜喜的嘛~)

居然還在心裡自顧自的講起了冷笑話 想說這樣就不會再掉淚了

現在想想 覺得自己真的很好笑

笑點低 哭點也低~

 

其實。。。我也下了一個決定

我要當你一輩子的摯友 儘管你都還不太認識我

沒辦法 我已經看到你靈魂美好的本質

良善敦厚如你 真的很吸引我

 

我願。。。當你最臣服的讀者

我願。。。做你一輩子的摯友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