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斷食營回來 感覺很滿 感動太多

有些朋友問我『你又不胖,為什麼要去斷食?』

其實是這樣的

去年看到了蘇老師的自然療法讓我有了興趣(在此也感謝怡利的分享)

而到了今年 突然有股莫名的念頭告訴自己 一。定。要。去

原因是想要讓身體更健康

雖然平常有運動 但就覺得身體那裡不對勁

 

到了斷食營 老師要大家分享到這裡來的目地

輪到我時 腦筋什麼都沒有想 直到開口

腦筋才冒出了自己在去年年底時許下今年的願望──【與所有的自己和好】

當下才愰然大悟 原來是自己的願望阿

原來這句話的意思也有與自己的身體和好的意味

原來是我親愛的宇宙給我的指引~

 

好似短短七天 像在仙境一般

如果你好奇第五次元(善人界)是個什麼樣子 那麼請去斷食營

因為那裡的朋友個個真性情 真心關心你

在這裡 會有人不斷的詢問你的身體現在的狀況如何

在這裡 不會有人嘲笑你打嗝或放屁

在這裡 你可以討論大便的顏色與質地(是的 我的媽阿~)

總之 每個人都好的不得了

 

在這裡 有一位好到不可思議的同學葉大哥

他與另一位男生同房 因為這個男生有會打鼾的毛病(聽說粉大聲^^

葉大哥不但沒有因此而不開心 或者是換地方睡

反而每天早上睡醒後都與這位男生討論他昨晚聽到的鼾聲狀態

每天都幫忙聽聽鼾聲的變化(因為這也是這個男生想解決的狀況)

鼓勵他 給予對方信心

在我眼裡 葉大哥不是人阿~~~~

原來是位菩隡來著^^

 

老師與蘇媽媽也是好的不得了

即便下課了 他們還是會不斷的詢問學員的狀況

記得每一個人的症狀 儘可能的對症狀做處理

是的 他們也不是人 是神仙來著

 

我的大發現

最驚訝的是我居然以為自己的腸胃很健康 因為我本來每天就都有嗯嗯阿

沒想到到了斷食營才第一天就發現自己的胃有點痛

斷食到了第三天 居然連吐八次(七天總共吐十次)

詢問之下才知道自己早就累積了太多的胃酸

 

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 有整整三天沒吃東西的記錄

第一次 連續嘔吐八次 還有點得意洋洋的感覺(雖然全身早已虛脫)

第一次 在沒有吃任何東西的狀況下 居然還可以爬山四公里

第一次        不用任何化妝品 保養品 洗臉用品 連續七天以真面目嚇人

第一次 讓人看到我超級水腫的樣子 老實說我自己也嚇到了 怎麼這麼腫阿

 

我的心清明了 身體也輕盈了

感謝蘇老師與蘇媽媽的超級用心 還有你們的正直心念

感謝所有同學對我的照顧 

你們的每一句關心都更力柔軟我的心 感覺好暖好暖

 

如果你喜歡靜坐

如果你喜歡接近大自然(會看到烏龜、蝸牛、蜥蜴、麻雀、毛毛虫、螢火虫等等)

如果你想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

如果你有體重管理的狀況(我們這一期最高有人減到6公斤)

如果你想讓自己擁有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又或者你想認識一群心靈契合的夥伴

那麼 這個地方真的不錯

 

Sally我打算今年再找個時間去參加一次斷食營

說不定有緣會再與這些同學或我的格友們見到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