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更新

詳細內容如下:

時間:4/25 下午2點開始(記得帶紙筆)

地點: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0461F(古亭捷運4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即可到達)

費用:只需支付場地費$200元

 

滙款資料如下:

銀行:華南銀行 積穗分行

代號:008

帳號:180-2005-50666

戶名:陳明慧

 

也請來信告知以下內容,以完成報名手續

姓名:

電話:

滙款後五碼:

 

**名額只有6 位(剩3位),有興趣請速來信報名,謝謝**

 

最近幫一些人規劃專屬於他們的事業建議計劃。在了解他們的過程中,每一個人的反應皆不同。目前我看到的反應約有三種。

  1. 因為釐清了未來的走向而感到很興奮,因為他們更加篤定自己的將來是豐盛的。
  2. 雖然釐清了可以走的道路,並且也很開心,卻也會卻步不前。
  3. 還有些人的反應是,真的嗎?我真的可以往這個方向嗎?

 

通常有第一種反應的人,回家後就會立刻的開始規劃往這樣的走向可以怎麼走等等,並且靈光也會愈來愈多,還會常常跟我回報自己的進展什麼的,我每次聽了都很開心。

 

有第二種反應的人,會感到卻步通常又有二種原因。

一是因為害怕。怕自己是否可以做得好(可能以前想都沒想過原來這件事早已埋在心中很久很久,但因為沒有做過所以不確定自己是否可以做得好)、怕家人不會認同自己的理想職業等等。另一個原因是卡在金錢,因為這個夢想中的職業之所以以前不敢去夢想大都是因為認為賺不了錢。

 

而有第三種反應的人大都是對自己很沒有自信。習慣性的不相信自己值得或可以做得到。

 

不論是那一種反應,在我眼裡都是正常的。之後我會再PO一些我幫忙做過的案例分享。

 

另外,我有收到幾個朋友的來信,希望我也可以幫他們做規劃。於是我打算在4月底的某個星期天下午來做這件事,當做是服務與回饋大家。原則上我會需要用到2個小時左右的時間,來的人只需要支付場地費(應該是200元左右)。

名額僅限6人。有興趣的人請來信報名。先報名的先得到名額囉~~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