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聽說過亞特蘭提斯這個國度嗎?從前聽到這個地方只覺得好像很神祕,是個祕密國度來的。後來我才知道這是一個實踐靈性與融合生活的好典範。而這個國度的消失是因為領導者過世後,他的精神逐漸地被人民所遺忘,人們開始沉迷在酒醉金迷(這句成語對嗎?)裡頭,以致於厚重能量愈來愈多,整個陸地也就跟著下沉到海底了。

 

這篇文章裡頭,有提到靈性與現實生活要融合在一起的必要。想想也很汗顏,我那天寫了這篇文章沒有多久,自己就有件事情沒有察覺到。

 

話說那天跟個朋友在討論事情,聊著聊著突然覺得頭開始痛了起來,本來想說不要理它就會自動好了,結果不理它的後果就是痛了一個下午。直到晚上我實在忍不住,在參加一個電影放映會之前買了頭痛藥來吃。我一位朋友看到我在把藥丟到嘴巴裡頭的時候,冒出了一句話:『你應該先傾聽你身體要帶給你的訊息』,我回他:『但忍了一個下午,忍不住痛了』。

 

各位同學們,有沒有發現我的問題點在那裡?

 

先想一下,再繼續往下看。

 

 

有想到了嗎?

 

 

給你們一個提示à有2個問題點。(當做是你們在幫我疏通好了^^

 **答對的朋友,贈送你們『愛上自己』冥想錄音。^^ **

------------------------------------------------------------------------

感謝大家的回覆,以下是我的解答。

問題一:想說不要理它,頭痛就會自動好了à 忘了傾聽身體帶給我的訊息,還故意忽略它,逃避它。

 

問題二:『忍』不住痛了à 有身體疼痛發生時,不是要去忍耐,因為愈忍會愈不耐,愈忍會愈痛(因為焦點集中在忍耐,反而強化疼痛指數)。當不舒服發生時,要做的是試著去了解它,並且學習『面對』疼痛背後的原因。

 

話說回來,當我不住頭痛,吃了頭痛藥之後,以為過個半小時會好。結果是二個小時過後我的頭還在痛。好吧,這麼不舒服就是要我面對就是了。雖然當時極不願意,卻還是儘可能的讓自己的情緒放鬆,傾聽身體帶給我的訊息。結果,我很快的找到了頭痛的根源問題,並且在不到十分鐘內頭痛就自然好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面對問題比吃藥打針都有效(還不傷肝不傷胃不傷心喔~^^

 

這個部分全部全部答對並且得奬的朋友有:

#3路過

#5Cc

#6Cat

 

感謝你們並且請你們傳emailsally484348@gmail.com 我將會把錄音檔傳給你們 ^^

 

 

延伸閱讀:靈性成長的書讀了以後呢?(3/12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