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詢問釋放的技巧是否就是Sendona呢?感謝這位朋友的詢問,在此讓我更加詳細的回覆釋放的部分。

首先,我會先針對主題帶著大家來作探討,接著再帶著大家靜心打坐。再來針對此次主題帶領大家一同釋放。

在這裡,我會用的釋放方式是藉由靜心打坐進入深度意識空間,在這個空間裡,大家會最為放鬆,而且心胸也會更為寬濶。

並且,在這個地方是最能夠面對以往我們不敢面對的傷口。針對金錢這個主題,我會帶著大家面對深度傷口,再來再做集體的釋放。

 

在結束的最後,我也會再請高我帶著我們一起進入冥想,並且給予你一個在一個月內可以實現的金錢數字,教導你如何實現它,將純淨的好能量帶回到我們的實相世界裡,協助大家的生活更加的順暢。

 -------------------------------

 

我不喜歡一件事,就是得忍受生活中的無奈。柴、米、油、塩什麼都得考慮。就是那種今天已經花了100元了,歐,那下午的那杯飲料就不要買好了,因為再多花錢就會開始覺得緊了(即使那杯飲料只有30元)。然後我得控制自己的慾望,告訴自己其實喝飲料對身體不好,改喝水好了,因為喝水才有益身體健康等等。

 

不然就是收到信用卡帳單時,只是看到信封眉頭就已經皺在一起了,再鼓起勇氣打開一開,唉!心頭更緊了,因為裡頭的數字又提醒著我這個月得節制,不可以亂花錢。

 

「控制慾望」、「節制花費」這在我以前經常的發生、不斷的上演著。然後我都覺得我得跟自己的慾望戰鬥,甚至有一段時間我認為自己有慾望是罪惡的。久了,居然發展成擁有金錢要將它花掉而不留在身邊是錯的、是不應該的(因為錢變少=慾望變多)。

 

宇宙是豐盛的=我也擁有豐盛 

當我往心靈成長的方向前進的時候,我開始聽到這個論調。這是真的嗎?我開始用自己來做實驗,我跟自己說,如果我就是豐盛,那麼我何必要控制自己的慾望,我要做的應該是儘情的享受美好,讓金錢流通才對。

 

於是我重新調整自己的想法及做法。老實說一開始還真不容易,因為每當想要爽快的刷卡或付帳,我就會害怕的想說會不會搞得自己下個月超緊的阿,然後也會想到原生家庭給我的金錢觀念,因此新舊觀念不斷衝突。

 

在這之中我不斷做一件事──釋放掉舊有觀念 深根新觀念到潛意識 

這件事我做了大概也有近二年了吧。在這之前我曾經有間很難賣掉的棘手房子,搞得我當時以為自己會因此而負債痛苦一輩子。而現在我的金錢狀況已經由負轉正了,目前要朝著大正(就是財富更豐盛^^)的方向前進。不只如此,我也愈來愈能享受花錢以及流通金錢的樂趣。

 

當然,釋放很容易就可以學會,而且你也可以自己在家裡做得到。不過我的觀察是,如果內在力量還不夠強壯,要把自己抓住乖乖的坐下來做釋放的確是有挑戰的。這也是為什麼雖然有些人明明知道只要去做釋放去做面對,就可以感到更輕鬆更順暢,大部分的人卻總是做不太到,甚至開始逃避的原因。所以我就在想,如果大家一起釋放,除了你真的得乖乖的坐在那釋放之外,集體釋放的加乘力道也是你無法想像的。

也因此,我蘊釀了一段時間,決定要來開這個新課程──『釋了就知道』。

 

進行方式是這樣的。首先,我們會先針對主題來探討,接著再帶著大家靜心打坐。再來針對此次主題帶領大家一同釋放。我會用我所知最深入的釋放方式(也是最簡單的^^)帶著大家釋放(注意!每一次我帶大家釋放的方式可能都不太一樣喔~)。在結束的最後,我也會再請高我帶著我們一起進入冥想,將純淨的好能量帶回到我們的實相世界裡,協助大家的生活更加的順暢。

 

我自己也曾經針對「金錢」這個主題做過深度的釋放,效果是相當的好。

它幫助我不到一星期就湧入六萬元以上的收入。

 

對我來說,三不五時的釋放真的很重要,每當我釋放,我就獲得更多的好能量回流到我的身邊。我個人的感受是,每當這樣深度的釋放之後,內在力量就又變得更強大了。我愈來愈知道什麼叫做『內在的力量』與『靈感源源不絕』的感覺。

 

而關於釋放,我定了三個不同的主題。

四月主題

五月主題

六月主題

金錢關係

感情關係

與原生家庭關係

 

日期:4/11 ; 5/9 ; 6/13

時間:下午2~5點共計三小時/堂

收費:$1200/堂(一次報名三個主題優惠價只要$3000)

地點: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04巷6號1F(古亭捷運4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即可到達)

 

 

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請按此報名

滙款資料如下:

銀行:華南銀行 積穗分行

代號:008

帳號:180-2005-50666

戶名:陳明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