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米米小姐幫自己療癒後的心情分享。寫得讓我都要流下淚來了。

與大家分享。

 

療癒後的愛

最近不斷的把自己當實驗品 也不斷的練習疏通  發現越來越有心得呢  這都要感謝我最愛的Sally

當我面對金錢的恐懼的時候 一開始  那恐懼 可怕的指數有10那麼多
開始引導詞的時候  那感覺真是不討喜阿
接著開始釋放的時候  我發覺  我看著那個恐懼 也看著他逐漸變小  我知道  他是我身體的一部份 我不會消滅他 我會療癒他


當我的心理狀態越來越平靜的時候  我發覺到另一個感受  那個聲音小小的  卻又那麼真實 我看到自己 那是小時候不斷哭泣的自己  我覺得好孤單  沒有人愛我  這感受好強烈  令我好心疼  

本來我想就此打住  直接哭倒在床上好了  但是有種聲音提醒我要面對  這是很安全的
在過程中 我不斷的釋放 也問自己 為什麼這麼難過   後來 我回憶起小時後的狀況
從小 家境就不好的我  又是單親   沒有得到足夠的愛  再加上 母親對金錢的匱乏
小時後的我 就一直與我母親的恐懼為伍  我感受到他的自責與內咎 因為沒有錢 不能買漂亮的衣服給我  因為沒有錢  不能給我吃好一點的東西  (所以我一直瘦八八)

這些對一個當時只有28歲的年輕女子  還要獨立扶養一個7歲的小女孩....
她的內心承受多大的壓力阿   她的情緒無法找到出口 所以對自己生氣  也對自己的女兒生氣


小時後 我就覺得媽媽是個炸彈  他隨時會生氣 隨時會打我  因為我們沒有錢... 我必須要乖  要堅強
直到媽媽改嫁  生活環境還是不好  因為新的爸爸有4個小孩  加上我變成5....
依舊很困頓  媽媽也更不開心 脾氣更糟...所以  我的成長過程  可以說是完全緊繃狀態


直到長大 會賺錢了  也沒辦法鬆一口氣 因為家裡環境還是不好  我必須負擔家計
所以  我跟媽媽的感情  幾乎是建立在金錢上的  一方面 我很不想給他錢 一方面  我卻很想討好她


其實我一直以為這些事件 我都已釋懷了  但其實他們一直存在  一直提醒著我要面對
在這閉上眼的20分鐘我看到小時後那個害怕  受傷 渴望愛的自己


我不斷的哭泣  真的好心疼  原來 我的內在小孩 是那麼需要我的愛和關注
我不由自主的用雙手環抱住自己  告訴受傷的小孩 我一直都在  謝謝你讓我看到你
謝謝你   即使我做了那麼多傷害你的事 你還是依然深愛著我
我承諾你  你是最重要的  我會照顧你
當我說出這段話的時候  真的令我感動不已
這次的療癒過程 從恐懼 害怕 面對 接受 原諒
再與靈魂擁抱的那一刻  一切的一切  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這世界只有愛
我也體認到  這世界沒有別人  只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