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地點有小小變動。

地址: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76號3F (台電診所內的3F會議室)

 可以坐捷運到古亭站由八號出口出來。走路5分鐘內就可以到達。

 

2/20的這場「創造金錢分享會」裡,來了十幾個朋友,大家一開始還有點"更",但到了最後,大家的臉上都是帶著笑意而且是滿滿的感動與快樂離開的(當然也帶走了他們的紅包 ^^)。

 

這次秋愷的分享很棒,其中一小部分我偷偷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有錢人

窮人

樂意宣傳自己和自己的價值觀

把推銷和宣傳看成不好的事

就算恐懼也會採取行動

會讓恐懼擋住了他們行動

持續學習成長

認為他們已經知道一切

很棒的接受者

差勁的接受者

 

如上表格示,我想已經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有錢人的「心態」與窮人是不一樣的。當秋愷在台上分享的時候,坐在台下的我也在思考著:所以現在的我是有錢人的腦袋嗎?

 

賓果!我是耶!至少我正在這條路上前進!

 

我發現自己不知不覺中,已經習慣宣傳自己和自己的價值觀,而且我也樂意接受別人向我推銷東西。我的想法是,如果東西好他又很會推銷,那當然買阿,為什麼不?

 

也因為我有這樣的想法,所以我在推廣自己的課程時也很自然自在。也於是,我產生了以下的這個公式──

 

接受別人向我推銷東西 = 別人樂於讓我推廣我自己

 

還有,有錢人是很棒的接受者,這點我會特別提出來說是因為我自己從前認為只要有好康落在我身上,一定是有「詭計或陰謀」,其實背後的問題是出於我根本不相信自己值得得到好東西,值得好運氣。

 

你也想得到有錢人的腦袋或者拿到開春大紅包呢?還有一場分享會在2/27可以與大家分享喔。

 

二、匯款資訊:

銀行:華南銀行 積穗分行

代號:008

帳號:180-2005-50666

戶名:陳明慧

 

三、報名:

來信:sally484348@gmail.com

主旨:我要參加2/27/10 (六) 新春特獻之「創造金錢分享會」

內容:1、所有參加者的姓名

   2、所有參加者的電話

   3、所有參加者的電郵

   4、訊息來源:□ _______部落格

          □ _______朋友介紹

          □ _______Facebook

               □ _______e-mail                                                                                    □ _______其它

   5、轉帳銀行和代號

   6、轉帳帳號末五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