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誌喜,紅包送你

 

明晚 (2/13/10) 就是除夕夜了,除了全家團圓吃年夜飯之外,重頭戲之一就是領紅包。感謝格友們這一年來的支持,我也想在此送給各位一個大紅包!

 

請想像一下:我現在將十五個紅包袋放在你的手裡,每個紅包袋裡都裝十五張千元大鈔,也就是一萬五千元。

請問:你需要多少的時間,將這十五個紅包送給你真正需要錢的親友?

若你能在一週之內將紅包親自交到他們的手裡,我就「每個月」送你一萬五千元的大紅包。

 

呵呵~請問你現在的想法是什麼?

這並沒有什麼好壞對錯之分,我只是邀請你觀察自己的想法。

 

你是:

「哇~太棒了,謝謝酋長的大禮!」

「感恩宇宙!這一定是我吸引來的!」

YES!我果然是值得擁有財富的人!」

「歐耶!才剛下訂單,我心想事成了!」

「(請自行填入)…………………………

 

或是:

「聽起來很棒,但是有可能嗎?」

「假如是真的就好了,希望酋長不是隨便說說!」

「真是好奇,不知酋長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

「真的假的?應該有其它相關條件吧?」

「(請自行填入)…………………………

 

還是:

「酋長到底在講什麼東西呀?」

「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好的事?」

「酋長變成詐騙集團的一員嗎?」

「這一定是老鼠會或吸金公司!」

「(請自行填入)……………………

思想是原因,環境是結果

 

很明顯的,橘色的想法比較趨於正面,綠色想法比較中性,藍色想法就偏向負面了。

 

思想,是一種能量的呈現,也有振動頻率。假如你平時大部份的想法是正面的,就會跟同樣正面振動頻率的人事物共振,適當時機之後,就會顯化在你的生命之中,反之亦然。

 

所以你若想運用吸引力法則創造幸福的體驗,首先就是要先練習調整自己的想法及說話的內容,使之趨於積極正面。

 

另外,我說要送紅包給你,不只是舉例說明,我是真的打算這麼做!(再觀察一下,你現在的想法是什麼?)

 

我知道這聽起來很不可思議,完全不合邏輯,怎麼想都想不通。

其實這就像是變魔術一樣,在還沒有破解之前,可能想一輩子都無法知道魔術師到底是如何辦到的。

 

創造金錢的方法,跟你想的不一樣

 

我會由內而外,從三個角度完整的跟你分享創造金錢的秘密。

 

內功篇:

我們都很清楚知道,物質(外在)世界是靈性(內在)世界的映照。所以想要擁有豐盛富足的物質世界,首要著重的就是內在振頻的品質,也就是我所謂的內功。

在修練內功時,請隨順天意,不要逆天而行,不然只會事倍功半,甚至徒勞無功。

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吸引力法則之外,還有其它與之完美搭配的宇宙法則,如交換法則、因果法則、邊際效應、熱力運動法則等。我會讓你知道為什麼吸引力法則時靈時不靈,以及這些宇宙法則的運用需知!

 

外功篇:

我會分享羅勃特.T.清崎(Robert T. Kiyosaki,富爸爸系列書籍的作者)與《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的作者:哈福.艾克(T.Harv Eker)實現我們每個人內心都共同的夢想:「擁有財富與自由」的秘密。

你將會知道收入的種類、各自的價值以及通往財務自由的道路,讓你掌握不一樣的思考方式,換一顆有錢人的腦袋,你就能創造財富,改變人生!

 

工具篇:

正確的工具應用真的很重要。好比需要切菜居然用的是牛刀,是不是太費力了呢?也就是說除了讓你知道有好的心法,為了避免你用錯工具、避免你走冤枉路,我們同時也會帶給你正確的工具應用觀念。

 

在分享會現場,我會分享我們所知道的最新工具訊息。搭配前面所說的內功與外功,你會驚喜的發現【原來有聰明的方式,讓自己過更好的生活】。而這個所謂更好的生活就誠如《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的作者:哈福.艾克所說:「不只是舒服的生活,而是非常舒服的生活。」

 

Lester Leverson有說過一句話:

不要相信也不要不相信你聽到的,每個人都應該幫自己證實一切。

假如你對創造金錢有興趣,邀請你來參加這場分享會。你可以親自來驗証我們所說的一切。

 

這次的講師陣容是超強卡司哦!除了我之外,還特別邀請暢銷書《活用秘密的43個練習》作者:安一心老師 & 超人氣課程《愛上自己》帶領老師:Sally共同為各位服務,相信這會是一場很精彩的分享會,連我自己也很期待呢~

 

到時候現場會有二種紅包供你選擇。一個是每個月送現金的「送很大紅包」,另一個是價值超過$5,000元的「超好禮紅包」,等你們來選喔~

 

如何參加創造金錢分享會?

 

日期: 2/20/10 (六,第一場) & 2/27/10 (六,第二場)

時間:14:00~16:30PM

講師:《秘密部落》酋長:秋愷 &

   《活用秘密的43個練習》作者:安一心老師 &

   《愛上自己》帶領老師 Sally

費用:新春分享價1,200元 / 人

匯款資訊:

銀行:華南銀行 積穗分行

代號:008

帳號:180-2005-50666

戶名:陳明慧

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022樓(古亭捷運站九號出口)

 

報名一、來信:chiukai.thesecret@gmail.com

   二、主旨:報名新春特獻之「創造金錢分享會」

   三、內容:1、所有參加者的姓名

        2、所有參加者的電話

        3、所有參加者的電郵

        4、參加場次:2/20/10 (第一場)

               2/27/10 (第二場)

        5、訊息來源:部落格_________

                朋友介紹________

                      Facebook________

                e-mail_________

                   其它__________

        6、轉帳銀行和代號

        7、轉帳帳號末五碼

 

最後,祝福各位新的一年都能

虎虎生風

  超越巔峰

    走路有風

      新年快樂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