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會不會有那種「老天爺對我好好喔」的感覺。我最近常常有這種感覺,尤其在金錢的部分。

 

話說那天在跟二位好友聊天時,其中一位朋友聊到:「我要付帳單時,看到帳單金額是11萬,就開始翻翻家裡有沒有那麼多現金,結果居然剛好11萬正耶。」我當時聽了腦中的第一個反應是:「哇~你也太會刷了吧,居然刷到11萬那麼多。」,第二個想法是「哇塞!那麼好喔,那我也要家裡常常有錢讓我花!」

 

於是我開始…

我開始都不從銀行領錢出來花用了,我頑皮的跟老天爺說:「那那那,我就是要跟某某某一樣,家裡總有鈔票可以讓我自由的支付我所需要支付的一切費用」。雖然我當時不知道我還有什麼錢要繳、有什麼費用需要花、身上到底還有多少錢,但我就是下了這張訂單。

 

說來好玩,我「實驗」了二個星期,每當我要吃東西、買東西、甚至是付帳單時,都真的很巧會有鈔票自動送上門。注意!是鈔票送到我的手上,不是滙款到我的銀行帳戶喔。因為我的實驗就是要家裡有足夠的鈔票進來讓我花用的這件事嘛。

 

實驗到了昨天,我發現我身上的鈔票真的所剩不多了,心裡開始慌慌,好像.. 好像該結束這個實驗乖乖去銀行提款了。不過呢實驗精神極佳的我,聰明的又下了另一張訂單,我說「好吧!要領錢可以,那我要一領了錢就也有錢再滙到我的帳戶裡喔~」到底我是在哄自己還是哄老天爺阿?^^~

 

到了今天下午,我乖乖的去銀行領了二萬元,老天爺也很聽話,晚上就有一筆12,000的進帳。不只這樣,我原本以為在paypal帳戶裡只有幾千元,晚上因故點進去,裡頭居然自動生錢變成了二萬多元耶!

 

我的媽阿,又想要呼喊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我的老爺,我的老天爺阿,真是愛死你了~~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