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常都在我家樓下的美容院洗頭。今天下午又去光顧時,洗頭小姐說了一句:「你的皮膚好亮喔,你都是用什麼保養品阿?」哇塞!整個聽了心頭好歡喜喔。有一種輕飄飄軟綿綿的感覺,就像剛做完《深層情緒疏通》一樣,全身鬆鬆鬆,一路鬆到腳底板那樣的輕、那樣的柔。也因為很輕盈,已經輕到不小心飄到外太空去跟星星述說我的愉快心情了~^^

 

如果我有上淡妝而被稱讚的話,我會開心,開心程度以0~10來看的話大概是在7。但… 我當時沒有上妝,只有擦保養品。也就是說,我沒有將臉上任何的缺點用妝遮掩住。所以這種開心程度破表超過10。整個心頭的歡喜無法用言語形容。我心裡開心的當場超想跳支肚皮舞對這位讚美我的小姐表示感謝。

 

相信嗎?我還在「習慣被稱讚」這件事。

 

從前的我,習慣自卑、習慣只看自己的缺點。不知不覺之中,這個習慣竟然已經維持了三十年,直到我接觸心靈成長開始回頭看自己時,才赫然發現我居然這麼討厭自己,居然有這種「壞習慣」,於是我重新的與自己和好,重新的建構新的思維。

 

而在我不斷練習往內在看與愛自己的時候,奇妙的是外在生活也出現變化。我變得很想為自己做點什麼。我開始將灰灰黑黑的衣服換掉,改為紅紅亮亮;我下定決心跑去改變造型,結果是燙了個美麗的頭髮;我重新佈置了自己的小窩,讓它看起來更溫馨更溫暖;我也開始渴望了解靈性,朝這方向不斷的學習前進。

 

當我為自己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我開始聽到讚美聲。我開始聽到有人稱讚我的頭髮漂亮,甚至是羨慕我有強韌髮質;或是有人會誇我在靈性成長上的悟性高,前進的速度很快;

 

而直到有人開始說我的皮膚好或是皮膚亮的時候,老實說我一開始心裡還會想:「你是沒有看清楚嗎?我的皮膚其實很黯沉其實沒有很好耶。」,或者會想「你一定有什麼目地,才會這樣稱讚我的,再聽你說下去我一定會知道你有什麼目地。」是的。那時我雖然接觸靈性成長,雖然想要成長的目地是讓自己變得更好,思維卻還處於不太敢接受別人的讚美,因為還不覺得自己值得這種讚美(相信嗎?我認為這是公主級的人物才能享有的讚美耶)。

 

直到現在,因為不斷的往內探求並且愛自己時,我發現我愈來愈相信自己值得擁有美好的一切。我不斷的告訴自己值得美好,並且我就是美好。反應在這個外在世界裡時,人們也開始認為我就是美好了。而雖然我臉上還是有小缺點(像是下巴還留有痘疤),但他們居然只留意到我臉上優點的部分!

 

疑!?這不就是我愛自己的成果嗎?當我愈來愈愛自己時,人們也變得愈來愈喜歡我了。而老天爺也用我身旁的人鼓勵我,讓我知道愛自己真的是看得見成效的!除了我從前認為只有心靈上可以愈來愈怡然自得之外,顯化在外在世界所接收到的能量也愈來愈美好了耶!!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總是美妙能量不斷的在循環流動著。

 

如果你也想要擁有愛上自己的這種美好感受與經驗,歡迎你參加「愛上自己一日課程」「愛上自己函授課程」。

 

在此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嫁個老公過好年喔(Opps..不小心將自己的心聲說出來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