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跨年二日遊活動圓滿結束了,我感到超級無敵開心與感動。尤其是聽到其中一位朋友還嚷嚷著2010年的年底要我再辨一次這個活動,然後這裡所有的成員都得參加,因為我們要再來回頭檢視我們今年的願望是否都成真。J

 

經過了這個活動,大家對於自己許下的願望都更有感受了,並且也清楚知道那些願望一定會實現,那些願望可能卡住的問題點在那裡,感覺真的很好。

 

其中我許了一個願望,就是「與所有的自己和好」。當我許下這個願望的時候,我開始回憶傷害過我的人以及被我傷害過的人。我知道我真心想要做到這一點,因為這也是愛自己更深一層的展現。我也決定開始付諸行動,從曾經傷我很深的小玉開始。我打算寫信給她,告訴她我釋懷過去了,並且也希望她心中不再對我有愧疚或罪惡感。

 

另外我也想跟二位朋友和好,並且一同發光。不過那天看歐林的書,祂提到「很多時候並不適合付出。你的付出反而會惹人生厭,因為他們並沒有對你要求愛的禮物和療癒」。突然有種領悟的感覺,我了解歐林在提醒我現在不是個好時機與他們再次的溝通,不過我也相信只要我不斷的「與所有的自己和好」,相信我們總有一天會和好的。

 

另外有一位朋友的願望我覺得也很讚說出來與大家分享。她說「我今年要花十萬元在心靈成長課程裡頭」。我覺得這個願望超棒的,因為她清楚知道自己在這條路上想要獲得什麼,並且在自己的預算之內去做。而一但下了這個願望,就不會有值得去上的課程因為匱乏而不敢去上,或是總亂花錢上了不一定需要的課程的情形產生。

 

還有一個我沒有想到的意外,就是短短二天一夜的時間,居然讓大家的感情都變得好好喔~看到大家互留電話相約再聚聚,我的心裡真的覺得這個活動好值得。

感謝大家這幾天的陪伴,我也學習到了很多。真心的祝福你們大家都美夢成真喔~~J

 

PS1: 這裡是Grace 的感性分享

PS2: 這裡是Mini 的俏皮分享

 

延伸閱讀:一個關於愛的真實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