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二:在我寫肯定句的同時,我想到一個問題,同時也是我之前在執行吸引力法則時的疑問,書上都說我們在想時是要想著「我已經擁有XXXXX」「謝謝宇宙,我已收到XXXXX」,而不是「我希望能擁有XXXX」,因為前者是富足的想法而後者傳達的則是貧乏。

可是我會有個疑問,如果我們想像著的是「現在已經很足夠了」,這會不會是變成一種自我的限制?

例如: 現實中我只有一個月兩萬的收入,卻想著"我已經很富足", 會不會造成能量的阻塞,使我無法擁有一個月五萬、甚至更高的收入呢?

又例如: 現在我住的房子明明很破,卻想著"謝謝宇宙給我遮風避雨的住所",會不會就得不到更好的理想住所呢?    

 

回:

不會的,宇宙回應的是你散發出來的『感覺』,而不是你的現況。

當你的感覺是"我很富足"時,只要你的頻率以及能量也有跟著提高,自然地,你就是朝著擁有這種富足的感受前進。也就是當你將能量由原本只是7調整到10,你的金錢狀態也會跟著調高的。

 

而感恩感謝也是很棒的振動頻率,你應該會發現只要你對人或事物感恩,你就莫明的有一股感動。這種感動就佷像精細的能量在你的身上流竄著,也是很高的能量喔。而既然能量很高,感覺很好,再加上已然擁有理想住所的感受,相信這樣的正向循環會領著你往你要的方向前進。J

 

希望有幫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