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自己嗎?

 

如果你突然發現你在意的人丟給你一個不舒服的能量時,你會予以反擊,或者是冷處理,還是回過頭來送一個禮物給對方?

 

換個方式問,你要跟著武裝起自己或是願意柔軟以對?

 

Sally前一陣子發生了一個狀況,我誤解了一位好朋友做的一些事,用狹隘的角度來看待事情的發生。後來這位好友曾經嚐試要讓我了解她,試著跟我溝通了幾次。總算在最後一次的溝通當中我們將狀況說清楚。事後我以為我們沒有疙瘩了(當時她也以為她是),但她卻還是感到很受傷後來還決定放棄我們的友誼。

 

當時我從一些蛛絲馬跡知道她有這樣的想法,一開始我其實內心很傷心,因為我以為沒事了呢。後來第二個想法便是,不論如何,我都還是要表達我對她的感恩與感謝。於是我寄了張Xmas card給她。

 

還好有做這個動作,因為這個小動作化解了我們之間的誤解。

 

也因為這件事,我突然發現自己又成長與進步了。如果是從前,我可能會因為傷心然後加上自尊受創(她居然不要我了!天阿)也跟著放棄這段友誼。然後心裡會開始騙自己「反正我又不差這一個朋友」之類的想法。

 

現在的我,因為不斷的重覆著『愛上自己』課程裡的內容,所以雖然一開始處理事情的方式不夠成熟(好吧,我承認是幼稚),後來當我完全的明瞭狀況時,我突然可以理解她為什麼想要放棄我們的友誼。所以我回過頭來送一張Xmas card給她,並且讓她知道我還是真心的珍惜與她之間的友誼。

 

我們現在和好了,並且我感覺我與這位好朋友的連結更加深刻了。

  

如果你愛自己,應該會想要跟自己和好。進一步的,如果你相信宇宙是合一的,那麼所有顯現在你的實相世界裡的人,都是你自己的一部分。

  

 

如果是這樣,就會等於

愛自己=跟自己和好=跟身邊的人和好=跟所有的自己和好=愛所有的自己 

 

 

 

願意愛上自己嗎?願意愛身邊的所有自己嗎?你可以

 

1. 從各式各類的書藉裡找尋可以愛上自己的方式。

2. 報名《愛上自己》課程。前十位報名的朋友還有加贈"靈魂伴侶"肯定句錄音喔。

 

祝福大家都能夠愛上自己,愛上所有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