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感受到了很多份感動。

話說那天心情很好,我的好友秋愷跟我電話聊的正開心時,他突然即興的問我要不要一起吃中餐。想想也沒什麼事,二話不說的就踏著愉快的心情出門去。真開心耶!有人要請我吃飯,幸運如我,我有了第一份感動。

 

吃中餐的地點是一間全植物餐廳,叫做「捷克茶館」。走進去看到美麗老板娘張姐用心做菜的樣子,我有了第二份感動。

 

當餐點一道道上來時,秋愷熱心的在旁邊介紹著『所有的植物都是有機的、油可都是用上等橄欖油(一瓶要價$3000呢)、飲料也都是現打現做,有時是精力果汁,有時是綜合水果汁、還有還有,老板娘都會給予餐點祝福才出菜』。聽著聽著,心中有了第三份感動。真是個有心人。

 

吃到主食麵條時,我心中的感動立刻又澎湃了起來,那有這麼好吃的拉!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全植物料理?我的媽阿,真的是太感動了!──我的第四份感動。

 

吃的差不多的時候,威庭也來了。我們一見到彼此,就開心的交流一些心得與想法,這樣的交流與分享我們的心中都有滿滿的收獲,可愛的威庭居然還感動到眼淚都流了下來。這份感動由第三脈輪往上衝到了第二脈輪,也直衝到我的腦門,好溫熱的感覺──我的第五份感動。

 

這一天,我感受到了很多份感動。層層疊疊的,一次又一次的振盪著我的靈魂,原來愛上自己,嚐到的感動可以有這麼多種滋味,這麼美麗。

 

真的,我好幸福好滿足,因為竟然可以在一天之中感受到這麼多重的感動在身體與靈魂之間流動與交融。甜蜜十足,幸福滿分。

 

謝謝張姐,秋愷,威庭。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