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19Sally做第一次的情緒疏通,9/10就找到工作,而且薪水也很讚,讓我非常驚喜!這段時間也解決了心裡深層的憤怒,以及與媽媽之間的問題。

 

10月想上第0期的愛自己課程,是想解決老是覺得自己不夠好的問題,這個問題存在己久,從幼稚園跟我到現在,因為老覺得自己不夠好,因此造成我變為一個非常完美主義的人。

 

我不僅對自己要求高,時常給自己壓力,也會給別人壓力。

 

以前,我是依靠壓力來取得完美表現,熬夜寫報告、熬夜做專案以及把工作帶回家做是我的家常便飯。我必須承認,這樣真的很累!

 

因此我在二技畢業時,一度不想工作,因為我一想到要工作,就浮現很累的感覺,當時並不知道要處理的是完美主義的問題。這兩年比較認真學佛及探索心靈層面後,總算慢慢放下完美主義,也懂得用更開闊的眼光,看待自己和他人。

 

 

但是我知道自己還是有一些習性會跑出來,因此看到第0期的愛自己課程說明,就馬上報名參加了!

 

第一次的情緒疏通:10/16

我想解決的是小腹太大(我自己覺得),以及胃老是脹氣的問題。

結果Sally幫我發掘出真正的原因:因為胃代表自信,所以我有自信方面的問題,也就是不夠愛自己。另外,胃的問題跟老爸有關~~~

 

我自己早有猜到,但被Sally點出來之後,哎,只好去面對。在疏通前,自己有做一些處理,因此疏通時情緒指數只有5Sally幫我降為0.5~1,而且也幫我看看胃的能量。Sally說,她看到我的胃,非常的緊,而且有大量的氣,所以她也幫我稍稍轉動一下,並將氣排除。而我的胃,隔了三週後,在今天11/7,已經消下來,不再鼓鼓的也不再脹氣,真好!

 

 

愛滿滿肯定句mp3

10/18我收到Sally精心錄製的愛滿滿肯定句mp3,我每天睡前至少聽兩次,mp3內容是針對我的情況錄的,除了讓我愛自己的小腹、手臂、生活、工作外,也有針對我的願望做加強。

 

我在11/1的一次朋友聚會時,認識了一位心靈溝通師,他所屬的機構是結合佛學、量子物理學、心理諮商等領域,幫有需要的人做心靈溝通。

 

哇塞!這不就是我想做的事嗎?前幾天email告訴Sally這個讓我起雞皮疙瘩的狀況,Sally高興的說,這跟我錄給你的愛滿滿肯定句一模一樣!對厚,回想起來真的耶,完全一樣!

 

 

第二次的情緒疏通:10/27

這次的情緒疏通,我的整個感覺變很平靜,似乎沒有什麼重要大事要處理,但是依然與Sally聊了很久,Sally說她能感覺我的能量真的很平靜,很好!

 

這次發生了小插曲,就是Sally在幫我看能量時,我突然感覺一陣頭暈,後來才知道,Sally當時有頭暈的狀況,而我比一般人敏感,當Sally的能量隔空接近我時(我們是Skype上課),我就會感覺到!真是太神奇了!

 

原來我的體質如此敏感,我確實能感覺到空間和別人的能量(情緒),以前會覺得自己很怪,別人沒有感覺為何我有感覺?只要別人在我旁邊,我可以知道他的情緒(喜怒哀樂)。

 

例如:有人聽到老闆的要求時,笑笑的,但我可以感覺,她的內心有很強烈的反抗情緒,只是不敢表現出來。曾經有一位老師問過我,我是不是第六感很準?我聽不太懂,因為我不會報什麼名牌,也沒有預知能力,何來的第六感很準?現在我知道了,我是真的準~~~~

 

 

總結

今天是11/7,在這三週我大量的排出比較不是一般形狀的便便,小腹真的變小了!而且解決與老爸的問題後,胃真的不再脹氣。

 

我之前吃了很多健康食品,但是沒有用,沒想到心靈層面解決後,身體問題也解決了!淨空老法師總是說,身體的毛病,是體內有貪嗔痴三毒引起的,真的,我老是對自己生氣,所以就有奇奇怪怪的毛病。

 

而自信的部份是靠寫作業的方式,讓我由「觀查自己→了解自己→接受自己→愛上自己」的步驟,真正能愛自己好的及不好的部份。當然,當我接受自己不好的部份時,它們就不再是「不好」了,很妙吧!有些事情,不花時間跟心思寫下來,還真的沒辦法去解決呢!

 

 

真的很謝謝SallySally的老師S、其他的光行者(我常會連到他們網站),以及秋愷,我是透過秋愷才認識Sally的,也要謝謝指導靈(也就是十方諸佛菩薩,天使在我們看來,也是諸佛菩薩)

 

未來我也會朝心靈講師的目標前進,不過因為我的底子是以佛法為基礎,所以會朝向我想要的結合佛學(唯識學)、量子物理學、心理諮商等方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