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受安一心老師的電台採訪,我們聊到了「祕密」這本書。相信大部分的格友們都有看過這本書,而莎莉我認為心想事成的重要關鍵除了觀想,除了已然擁有的感覺,個人覺得最重要的還有一點就是【愛自己】。因為當你愛自己,才能打從心底真正feel good (感覺好) 而不是假裝feel good。

 

舉個例子來說明好了。à 這可是真實案例喔~

 

小華覺得自己的腿很粗,想要瘦腿,於是她使用「祕密」這本書裡教的方法向宇宙下訂單。她告訴宇宙她的大腿要瘦2吋。也於是她開始觀想自己的大腿已經瘦了2吋的模樣。然後為了讓自己有已然擁有的感覺,小華又去買小一號的褲子去強化這個感受,並且開心的告訴自己「耶!我真的瘦了一圈了,因為我已經能夠買小一號的褲子了!」。

 

到這裡為止,你覺得這樣的想法小華可以持續幾天?幾個小時?還是只有幾分鐘?

 

是的。在小華這樣想的當下,她沒有多久就開始懷疑,我真的做得到嗎?然後,站在鏡子面前又看到自己粗短的腿時,老實說,小華看了心裡就覺得討厭了,實在很難騙自己去feel good. 不想那麼多,小華於是每天也開始抺瘦腿膏,在塗抺的同時,她心裡也想著,我一定要用力的搓、用力的揉,這樣這堆難看肥肉才會被我甩掉。然後,一個星期過去了,奇怪的是居然一點動靜都沒有,大腿一點都沒有瘦下來的跡象,小華也愈來愈難以feel good了。

 

然後,瘦腿膏沒有用,後來又換成減肥藥、後來又是減肥餐、後來又變成針灸、、。奇怪的是,無論用什麼方法,都沒有真正的奏效過,縱使真的有瘦了,也是短暫的,然後很快的又胖回來了。也就是這個訂單一直都沒有真正的實現,而這件小一號的褲子也從來沒機會穿出門。

 

 

…………………………………………………………………

現在,讓我們換一個方式來進行試試看。

 

同樣的例子,小華想要瘦腿,於是她使用「祕密」這本書裡教的方法向宇宙下訂單。她告訴宇宙她的大腿要瘦2吋。除了觀想,除了已然擁有的感覺,小華這次將抺瘦腿膏減肥藥減肥餐針灸什麼的,都去掉。換成用【愛自己】的方式進行

 

小華天天都對大腿說我愛你,並且去上深層情緒疏通課程將心裡的不開心不愉快都釋放出來。小華這次用的是內在的方式來進行。反正外面的方法用了一堆都沒有真的見效,不然試試這個方法好了。

 

十分奇妙的事情發生了,小華沒有節食,沒有抺瘦腿膏減肥藥減肥餐針灸什麼的,大腿居然自然而然地瘦下來了。也因為如此,今年夏天是小華的大腿第一次有機會出來見人。小華好開心的因此買了好幾件短褲來穿。

 

 

說到這裡為止,你有感覺到什麼不同了嗎?我的發現是

 

心想事成的公式: 療癒+愛自己

 

好吧,我偷偷承認其實小華就是我本尊拉。當我不斷的去療癒自己並且愛自己時,我驚訝的發現,我學會傾聽自己身體的聲音,也學會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自然而然地,我愈來愈容易處在深度的喜悅之中,而這樣的狀況也將我的振動頻率提高。心想,也就事容易成了。

 

除了身材愈來愈均勻,我今年的願望也因為療癒+愛自己而一個個的都實現了。這個部分有空的時候我會再寫文章跟大家分享。

 

 

順便提一下,這次的廣播節目相關資訊如下:

播出時間:11/7 (六) 22:00~23:00

電台名稱:真心之音廣播電台

節目名稱:寧靜海

節目頻道:FM 95.5頻道(網路收聽 請按此 (伺服器2) 或  請按此)**網路收聽效果更佳喔~~

節目主持人: 安一心老師,《活用秘密的43個練習》作者

 

期待與各位朋友在空中相會哦!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