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這些情況嗎?

l           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我要愛!我可以愛!」,所以尋尋覓覓就為了找到真愛。然而,卻也一次又一次的宣告失敗,不知道自己到底犯了什麼錯,就是無法找到真心所在,你的心也一次又一次的補上又碎去、、、。

l           你甚至覺得,得到真正的愛是奢侈的,一次次的戀愛,一次次的嚐試都失敗的情況之下,你已經想要放棄追求愛,也不再相信自己可以愛了、、、。

l           真的,你不想再委曲自己,也知道要對自己好,卻沒有方向,也不知道怎麼做,總是陷在無盡的旋渦裡怎麼也爬不起來。

l           也或者,不知不覺的又讓一天過去了,疲憊的回到了家,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卻總感覺心缺了一塊,以為看電視、玩電玩、跟朋友在MSN上聊天等等可以補上這一塊,但到了臨睡前,卻還是翻來覆去的,除了睡不好,心裡更是有種莫名的孤單與寂寞。

  

你有這些情況嗎?你想要獲得打從心底的開心與自在嗎?

如果是,請繼續看下去……

 

 

Hi

我是Sally(莎莉)。

英國中央身心醫學與科學學院(CAMBMS) 心靈諮詢執行師             Sally pic.bmp

也是位光的工作者。

 

在我還沒接觸到靈性成長之前,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

 

國中時期,我開始發胖長痘痘。當時無法克制的每餐都吃二碗飯,臉上也無緣無故的一直冒痘痘,每次看到自己,就覺得『你也太醜太噁心了吧』。當時最怕照鏡子,也最怕大晴天的時候出門,因為我有種會原形畢露的感覺。

 

高中的時候,跟同學一起參加聯誼,心裡清楚知道,我就是人家口中認定的恐龍妹,因為男生最怕抽籤的結果,是得載我。所以如果我去聯誼,正常情況之下是男生不會主動跟我聊天,而我也為了不要傷到自己的自尊心,儘量不去參加。

 

十八歲時,我交了第一個男朋友。那時男友的朋友對我的評語是:「這個女的長這樣,又這麼矮,你還敢帶出門喔?」。所以這個前男友也開始嫌棄我的外貌,到了後期,甚至討厭我到了連聽到我的聲音都說:「你的聲音好粗好難聽喔~」。

 

老實說,我真的很傷心也更加的自卑。對於身高不高,我雖然很介意,但也無力改變。於是我朝著其它方向去「改造」自己。我開始砸錢去做臉、開始學著一餐只吃一碗飯、開始想著怎樣讓自己看起來更漂亮、甚至…我講話的時候,還會刻意高幾個音,想說這樣人家聽到我的聲音才不會覺得又粗又難聽的。

 

後來陸續又交了其它的男朋友,雖然我努力改造自己,努力讓自己看起來不錯,但我卻總是陷在 不是真正被愛、等男友有空才來愛我、或是自己不太愛對方 的情況裡周而復始、轉啊轉的。深夜一個人在房間裡經常就會想,這是我要的生活嗎?這是我要的品質嗎?這,是我嗎?

 

 

我開始思考,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於是,我開始大量閱讀書本、不斷地問自己問題、也啟動了自己往靈性成長的這條道路前進。而在過程之中,我發現了自己一個很重大的問題根源:不愛自己.bmp

 

     因為不愛自己,所以總是習慣性的委曲自己,以為這樣做,可以得到男友的開心進而得到他對我的愛及認同。

     因為不愛自己,所以無法從自己身上得到愛,只好不斷的從男友身上索取愛、要求愛。

     因為不愛自己,所以甚至無法面對獨處時的自己,總是要讓自己好忙碌好累的睡去。

     因為不愛自己,所以看到鏡中自己的臉蛋、身形,都覺得好討厭,好不喜歡,對自己感到厭惡。

     因為不愛自己,所以、、、。

 

我發現了太多我不愛自己的狀況及因子,於是,「愛自己」的這趟旅程就此展開。

 

除非我們有意識的將這個「我不值得」的負面信念停掉,

不然它只會一直在我們的生活中跳針、重播,持續的讓我們經驗。

 

這趟「愛自己」旅程走到現在也將近一年了,愈來愈愛自己的體會是:

        一個人的夜晚我不再感到孤單寂寞,我已經能愉快的享受與自己相處、不需要委曲自己請求別人給我愛,因為我自己身上已經充滿了滿滿的愛。

        身材也自然而然變得很均勻。因為「愛上自己」我的大腿自然瘦了1吋多,我由48公斤又降到了45公斤。

相信嗎!今年整個夏天,我也穿上了夢寐以求的短褲,而且還是很自在。在這之前我雖然會提起勇氣買短褲,但只敢在家穿一穿,然後一站在鏡子面前就開始嫌棄自己的胖大腿跟短小身形,所以從來不敢穿出門。

        身邊的朋友見到我,個個都說我又變了。變得更有自信、皮膚更好、更開朗有活力、整個人又更亮、、、。

        最近,聽到更多的讚美像是你的聲音真的很好聽,溫柔又有力量,還有一個朋友還對我說:你的身高嬌小嬌小的,令我好喜歡。

 

美好的轉變.bmp   

我發現我轉變的歷程是

厭惡自己.bmp  箭頭.bmp 面對自己.bmp 箭頭.bmp 接受自己.bmp 箭頭.bmp 喜愛自己.bmp

感謝自己經歷到「不愛自己」的情境,因為這樣,才有療癒、成長、以及變得完整的機會。而當學生問「我該怎麼做才能真心的愛上自己?」、「我該怎麼做才真正的接受自己」時,我知道,與大家分享這堂完整的《愛上自己》課程的時機,就是現在了。

 

《愛上自己》課程內容包含有:

     3週函授課程(內含課文講義)

每一週,我們都會將當週的「愛上自己」課程講義的電子檔email給學生。在裡頭你會看到有每一天的課文或練習,每週也會有相關需要撰寫的作業。而在過程中,無論是改作業,或是日常e-mail的往返解答,指導老師也會跟陪在你身邊。

 

以下,為每週的內容大綱。

第一週:找回被遺忘的愛 釋放自己 認清你本如是

    你記得自己本來的樣子嗎?你想要回到本質純淨的你嗎?本週就是要

    協助你更加的認識自己到底是誰,更清楚的觀察自己。

第二週:還你本來面目,讓你情不自禁愛上自己

    本週的目地,是要協助你因為認識了自己,看到自己本質的樣子,進而愛  

    上自己。

第三週:回復到自身愛與光的本質

    除了讓你愛上自己,我們也協助你更接近你靈魂的樣子,找到你自身真正 

    的美好、看到自己真正的價值,進而得到深度的平靜與喜悅。

 

     《深層情緒疏通》共2(90分鐘/堂)。

除了給你課文及練習,我相信你更需要的,是有個人可以陪在你身邊,給你心靈成長上的指點。而經由這個威力強大的情緒疏通課程,學生們都能夠將放在心裡多年的怨懟或不滿釋放掉,並且讓自己的生活愈來愈好。

這裡是學生們的心得回饋:

他們的心得重點包括:

l           在感情上受了重傷,5年以來都不願再去回憶的傷口,居然可以在一個半小時內做到真正的面對及放下,並且原諒對方。

l           連根拔起長久以來總是為了各種事情而產生憤怒的情緒根源。

l           負債了很多年,現在金錢居然因為疏通課程而開始滾動起來,真是太神奇了!

 

這裡有二篇詳細介紹此課程的文章:

此疏通課程的重點包括:

l           找出情緒反覆的問題根源。

l           找出類似事件不斷重覆發生的真正起因。

l           有意識的面對問題狀況,再藉由釋放得到情緒的深層療癒。 

l           釋放之後,再幫助你補充滿滿正面能量,讓你的心情由負轉正,進而體驗順流而下的暢快與自在。 

第1堂課預定在第1週間上課,第2堂預定在第3週間上課。時間是90分鐘/堂。

 

     心靈體操(內含愛的練習本、EFT情緒釋放技巧應用)。

        愛的練習本:這是一個影音檔,利用好玩易懂的方式(包含投影片以及聲音的引導),將《愛上自己》的操作過程完整的闡述出來。

 

        EFT(Emotional Freedom Techniques) 情緒釋放技巧應用:這是一個威力強大的釋放方式,我們除了幫助學生做情緒上的深層療癒,也教會你們這個可以自行在家操作的釋放技巧EFT。我們也藉由影音檔案來教導學生操作方式。

 

 

在這裡,你可能會問:

 

這個課程會.bmp   

只要你願意並且下定決心要讓自己愈來愈好、相信自己可以直通愛與光的道路,它可以

 

 愈來恧愛自己.bmp

如果你對這個課程還有些疑問,那麼請繼續往下看…

 

課程的時間.bmp  

這三週的課程將由1214開始。

 

每一週,我們都會將當週的內容用email的方式E給學生。所以你只需要在家裡,找一個你自由方便的時段來開始課程即可。而在過程中,無論是改作業,或是日常e-mail的往返解答,指導老師也會跟陪在你身邊。

 

另外,《深層情緒疏通》課程可以有二個上課地點做選擇。而不論用那一種方式,效果都是一樣的好喔。

 

選擇一:在家用電腦上課。只要透過Skype語音,一對一上課,絕對隱私。另外,為確保課程效果,請自行準備麥克風、喇叭(或耳麥),並確定網路為2M以上之寬頻網路。

選擇二:如果你的交通方便,也可以前往至我們的諮商室做一對一面對面的諮商。

        諮商室地址: 台北市館前路42號10F

 

 

每週作業會不會很多.bmp  

請放心,我們有考慮到學生平時可能在上班或上課,不會有太多的作業。在此我也想讓你們知道,這個「愛自己」課程的用意是要讓你打從心底的珍愛自己,讓能量回歸到自己的身上,所以不會讓你們感到負擔或壓力,請放100個心~J

 

我曾經上過情緒疏通.bmp  

這個愛自己的課程裡,我們著重的,是不愛自己的根源,也就是會幫助你將問題的根源挖掘出來,進而做釋放的處理及好能量的補充。所以這裡面也不會有重覆上課的問題,請放心。

 

 

情緒疏通課程的師資.bmp  

除了莎莉我會是課程的老師之外,我還邀請了另一位經驗豐富、能量充沛的老師Teen來帶領著學生。我們會各別陪伴及引領著你們完成這趟愛自己旅程。

 

 Teen's自我介紹:

自介(邊緣-2).jpg    

 

 

那要花多少錢.bmp  

課程費用部分, NT$18,000  

推廣期間只要NT$15,000...

  

 可以用信用卡刷卡.bmp

我們有以下幾種付款方式。

一、現金滙款或轉帳。

銀行:華南銀行積穗分行

代號:008

帳號:180-2005-50666

戶名:陳明慧

 

二、PAY PAL 線上信用卡付款。

信用卡付款方式又分為一次付清或分期支付。

一次付清的金額為NT$15,000    

 

分期支付的金額為 NT$3900/期(共分四期)

 

 

 

付款完成後,請填寫以下內容,再email sally484348@gmail.com

(1) 收件者大名

 

(2) 行動電話

 

(3) 轉帳帳號末 五碼

 

(4) 轉帳日期

 

(5) 轉帳金額

 

(6) 可上第一次疏通課程時段(請提供2個以上的時段給我們)

 

(7) 透過Skype 上疏通課程 或 前往諮商室

 

 

 

為了感謝報名的學生,我們還會加贈一項特別的禮物

 禮物:精心錄製專屬於你的「愛滿滿肯定句」市價$1200

這個「愛滿滿 肯定句」火力可強大了。因為在你聆聽的同時,也悄悄地進入到你的潛意識裡並展開威力。已經有學生陸續回報他們因此而找到他們人生中的Mr. right.、 也有學生因此而找到理想中的工作、更有學生因為它而獲得了史無前例的高薪。

想像一下,如果你正在聆聽專屬於你的「愛滿滿 肯定句」,會有什麼樣的好事發生?J

 

當中,我們會針對《深層情緒疏通》課程裡頭為你找到的問題徵結,撰寫下對你最有幫助且能量充沛的「愛滿滿肯定句」內容。並且我們也會依據此內容,搭配具有療癒性質的音樂,將專屬於你的「愛滿滿 肯定句」錄製下來。

 

這個肯定句你可以每天聽、隨時聽。由於裡頭也將天使溫暖的能量錄製進去了,你甚至可以睡前聆聽,它可以幫助你甜蜜入睡喔~J

「愛滿滿 肯定句」會在第一堂《深層情緒疏通》課程結束後的一個星期內提供。

 

 有名額限制.bmp

這一期的《愛自己》課程只開放20位的名額,請儘速報名

 

為了感謝迅速報名的學生,10位完成報名的朋友,可以再得到一份特別的禮物

禮物:精心錄製「靈魂伴侶 肯定句」市價$1200

時間長度約半個小時的「靈魂伴侶 肯定句」是Sally花了很多時間的領悟及體會,進而撰寫完成的。有學生因為聆聽了「靈魂伴侶 肯定句」而找到了他心目中的理想伴侶在此之前,他可是跌跌撞撞的,從來沒有想過真有辨法找到心中的理想伴侶呢~ 

 

那,如何知道自己到底愛不愛自己?夠不夠愛自己?以下是個簡單的測驗來讓你了解自己的狀態、檢視自己有沒有必要上這個課程。

 

1、 一個人在夜深人靜的夜晚,特別容易產生莫名的孤單寂寞感受。

2、 與自己獨處會感到不安。會想找代替品(EX:看電視消磨時間、望著手機找出一個號碼撥出、或是漫無目地的上網)逃避與自己獨處時的不安全感。

3、 自卑或是自信不足。

4、 過度自大或是自傲、自以為是。

5、 明明不那麼愛這個男人/女人,卻因為需要一份愛、一個依靠而選擇了他/她。

6、 需要外界的認同才能認可自己(EX:朋友說頭髮燙得好看,自己才覺得好看。若有的人認同,有的人不認同,對於自己的新造型就會開始變得沒有信心)。

7、 不敢發出自己的聲音,縱使心底有不錯的意見或想法也都藏著不敢當著大家的面說出。

8、 情緒容易起伏很大、時而上時而下。

9、 無法留時間給自己(EX:要上班回家又要帶小孩,累都累死了,那還有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10、  很在意自己的身材,對自己總是不滿意(EX:腿太粗、肚子太大、小腹凸出、屁股太大、就是覺得自己胖等等)。

11、  得到別人的讚美時,沒有也因此讚美自己,反而更貶低自己(因為不敢接受讚美,覺得自己不值得)。

12、  容易委曲自己,已求成全別人。

13、  愛抱怨或是喜歡自怨自艾、感覺都是別人對不起你。

14、  經常覺得無聊或是無精打采。

15、  身體時常有狀況(EX:容易感冒、容易頭痛、容易腰痠背痛、容易累等)。

16、  愛睡覺。尤其是一睡就是10幾個小時以上。

17、  時常覺得事事不順、覺得自己倒楣。

18、  容易鑽牛角尖,總覺得自己才是受害者。

19、  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好。

20、  覺得自己的生活一團糟。

 

如果你有8個以上的狀況產生,請參加這個『愛自己』課程。這個課程我用了很多的心血,再加上我個人的經歷才完成它。絕對是扎實,我也相信它能夠幫助你的人生從此亮起來。

 

 最後,我想告訴你的是,這個《愛自己》課程我花了半年以上的時間撰寫,每一步都是我親身經驗過,確定真的有效果有幫助才整理進來。也請你來親身驗證看看,我已經在期待你們的變化了喔

 

祝福你的生活愈來愈美、愈來愈好~J         

 

Love,

 

  

PS:若對《愛自己》課程有其它問題想了解,歡迎來信到 sally484348@gmail.com ,我將會為你做詳盡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