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我跟一位好友到宜蘭去渡假了。

 

我們大約一個月前就計劃好要去渡假了。當時我心想「太好了,我可以好好放鬆一下。而且我們打算什麼都不做,不到太多景點去遊玩,為的就是真正的放鬆。

 

後來,由於這二週上課的同學較多,加上還有正在蘊釀的課程,我的整個腦袋忙的不得了,連睡前大腦也不斷的重播著當天上課畫面及該做的一些待辨事項。

 

所以當渡假的時間快要到了的時候,我除了開心,還想著「YA! 只要更放鬆,我就會有更多的靈感冒出來」。另外,還告訴自己,記得要帶幾張冥想CD去聽阿。還有還有,再帶幾本Doreen 的書去看,裡頭有一些需要實做的練習,到時候可以來做做。喲!差點忘了,還要帶著課程文案的草稿去,說不定在那裡因為放鬆而可以寫的更順暢。

 

就這樣,三天二夜的行程,我打算帶一卡皮箱跟我去宜蘭。

 

不過,奇怪的是,渡假前的一個星期,我發現我的身體有點怪怪的。因為我開始感覺偶爾會頭暈。這個暈,是連坐20分鐘的公車都會暈。頭一暈,胃酸就跑上來,我就得喝下超級無敵酸的自家祖傳酸梅汁來整一下胃。

 

這個症頭尤其在我出發到宜蘭去渡假的前一晚更是明顯,而且,喝了祖傳酸梅汁幾個小時過去了,還是鎮不住。還好好友丹丹上線了,我立刻請他幫忙問一下指導靈,一問祂就說我給自己太大壓力,都不停的,而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根本就沒有要讓身體休息嘛。平常忙還不夠,連渡假都還想著要『做事』

 

一察覺及明瞭之後,我的胃酸神奇的大約在一分鐘後就好了,而頭暈漸漸地自動痊癒。我的一卡皮箱也變成一卡皮箱。

 

所以這個假期我們只做一件事:『活在當下』。

我們享受陽光、聆聽鳥唱;

我聞到空氣純淨、草木也香。

在這裡,我的四肢更是開展,骨頭也跟著輕盈起來。

我也才發覺,根本不用去想著要有什麼靈感跑進來,現在,我只想盡情的呼吸,將新鮮到不行的空氣吸個夠。

 

感謝身體不斷的提醒,也感謝宜蘭這個好地方~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